注册

台美女因“不挺蔡英文”遭攻击:好的花瓶装大便


来源:环球时报

一名李姓台湾美女此前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不挺蔡英文”的文章,被一网民辱骂“好的花瓶装大便”。

原标题:台美女因“不挺蔡英文”遭攻击:好的花瓶装大便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台湾《联合报》27日报道称,一名李姓台湾美女此前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不挺蔡英文”的文章,被一网民辱骂“好的花瓶装大便”。该女子对辱骂者提告,却遭公职人员“补刀”。台南地方法院的检察官对她说,“这样的评论没什么,难不成要说你很有脑?”

报道称,李小姐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在其脸谱网上分享了题为“不能挺蔡英文原因”的文章,并表示“投谁都好,投蔡绝交”,但她因此遭到一名网民“花瓶装大便”的辱骂。此人转帖辱骂后,有大批网民涌入她的主页谩骂。李小姐决定对此人提告后,对方还说自己“警察朋友很多,不会害怕”。

台南地方法院本月24日传讯李小姐开庭处理此案,但李小姐表示,检察官只问她事情经过,完全不提被告。检察官表示,李小姐“要有度量”,而且,她分享的文章对蔡英文评论不实,甚至可以被反告“散播不实文章”。检察官劝她当庭和解。

不过,台南检察署主任检察官陈建弘27日下午发表新闻稿,表示开庭录影录音的22分钟光盘显示,检察官没有在问讯过程中以“难不成要说你很有脑”等言辞批评李小姐。但李小姐随后向检方要求,“公开录音吧,证明是我聋了”。这一要求被陈建弘拒绝,他表示目前属于侦查阶段,无法公开法庭录音内容。日后侦查结束可适度公开。声援李小姐的团体“白色正义社会联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会坚持要求公布录音,“这次我们面对霸凌绝不低头”。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