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疯明星圈的“战斗绳”已解决90%的胖手臂!


来源:齐鲁壹点

据说 有70%的女生都会有蝴蝶臂,这里的局部肥胖远远高于小肚腩!看看又有多少人中了枪? 到夏天露出那截松松垮垮一举手说“拜拜”就晃动不已的胳膊,别说你觉得尴尬,就连芭姐看着都替你着急!

原标题:火疯明星圈的“战斗绳”已解决90%的胖手臂!

据说 有70%的女生都会有蝴蝶臂,这里的局部肥胖远远高于小肚腩!看看又有多少人中了枪? 到夏天露出那截松松垮垮一举手说“拜拜”就晃动不已的胳膊,别说你觉得尴尬,就连芭姐看着都替你着急!

人家夏天穿吊带

你却自带“蝴蝶袖”

为什么很多女生都有蝴蝶臂的困扰呢? 平时在生活中,芭姐相信肯定有很多人从不提重物又嫌运动累,脂肪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全都囤积在了上臂, 而且女性淋巴液流通不畅和毒素堆积产生的浮肿也会殃及这里。

最近有种叫“战斗绳”的运动席卷了好莱坞,甚至整个美国。芭姐也非常好奇这“战斗绳”究竟是什么?

这种健身方式主要依靠一种一端固定、重量在10-18公斤之间的粗长绳进行,利用双手甩动绳子产生的离心力来锻炼健身者的整个 手臂 ,以及 背部 、 胸部 和大腿 。

方法很简单,扎一个马步站稳后,用手紧握绳子的两端,中间环绕在一个固定的物体上,然后甩动战斗绳!

战 斗 绳猛击

手握战 斗 绳,不要直接把绳子往回拉,否则绳子会离开地面。脚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双手同时大力甩动战 斗 绳。通常可以 从“做30秒的训练、休息1分钟”开始,渐渐增加单次训练时间直至45秒,并坚持练习3分钟。

交替波浪

这个动作看起来就像是在打鼓,绳子不会摆动得像战 斗 绳猛击那么高,交替的波浪幅度更小、更短,主要训练我们肩、臂、腹、腿的部位。

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动作可以使用,但是最好还是从最简单的开始。

训练时可用不同节奏的音乐配合不同动作,令战斗绳制造出漂亮而又富有规律的波浪。 是不是有点体操里彩带操的感觉呢?

最棒的是“战斗绳”比其他健身方式更加安全。在训练时,人体是以一种更加和谐的方式进行运动,身体不必因不自然的姿势而承受额外的压力,从而减少意外和伤痛的风险。

怕健身变成“肌肉女”?

前提是你一天吃8顿饭

很多女生不但闻“脂”色变,更是闻“肌”色变,万一变成金刚芭比那得多恐怖! 芭姐想说就算你想变成金刚芭比都困难呢!肌肉要是随随便便就能练大,岂不满街都是肌肉型男在跑?

想练出发达的肌肉,必须满 足:足量雄性激素、大量极高强度的锻炼和一天吃8顿的营养补充。所以即使是专业的女健美运动员,也很难练出大块肌肉,除非需要注射激素。

女生因为生理原因雄性激素低,再从运动量、营养量和训练方法看,根本不可能把肌肉练大,一般只是肌肉密度适当增强一点,让身体变得更加紧实而已。

不运动,抹再多瘦身霜都白搭

在运动之前先抹上纤体膏,帮助加速脂肪燃烧。但这些燃脂素在静态的时候就不要指望它能有多大用,所以,只有“运动+纤体产品”相结合,才会真的事半功倍!

运动时戴上手臂压力带, 借助压力来加速燃烧脂肪之余,还有塑形的作用。也就是将这一部分你觉得碍眼的脂肪转移到你急需脂肪的部位上去,比如从手臂到胸部。这个额外惊喜你们是不是特别开心呢~

如果你已经出现了下垂的松弛型蝴蝶臂。 千万不要再使用以燃脂为主的产品了,失去了应有的脂肪支撑,里面就会变得更加空洞松弛。这时应当选择紧致霜,使得手臂更加紧实,从视觉上缩小手臂的体积。

美的人都敢举高手,丑的还在躲躲藏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