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经纪人:事发时李易峰不知道临时牌照过期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天下午,李易峰经纪人杨珈茵接受新京报记者独家采访,就这起事故中一些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原标题:独家对话李易峰经纪人:“事发时李易峰不知道临时牌照过期”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天下午,李易峰经纪人杨珈茵接受新京报记者独家采访,就这起事故中一些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事发前一晚一直在工作

新京报:李易峰本人目前处在什么状态?

杨珈茵:由于事发后不久,他就要飞到摩纳哥工作,因此对网上的讨论,大致知道有相关报道,但具体情况还不了解。

新京报:事发时,李易峰要开车去哪里?

杨珈茵:因为当天要飞到国外,凌晨他在家里收拾行李。发现护照不在身边,就开车到父母家里取。在前一天晚上,他还一直在工作。

新京报:撞上桥墩后,李易峰做了什么?

杨珈茵:他给我打了两个电话,说明了情况,我打给了保险公司,让他查看了现场情况。

新京报:事发后没有报警吗?

杨珈茵:李易峰有提出是否需要报警。我提出由我们代为处理报警。

新京报:有媒体称,这辆车是新车,没有保险?

杨珈茵:车是有保险的,所有证件是齐全的,不清楚相关媒体从哪里得到的信息。

没有酒驾,“怕引起更多关注”先离开

新京报:后来为什么会离开现场?

杨珈茵:事发时,附近有不少修路的工人。李易峰在车内看到有人拍照,围观,有些紧张。在电话中,我就跟他商量,怕引起更多的关注,所以让他先离开,由我跟保险公司负责后面的事故处理。

新京报:网上有人质疑酒驾或超速?

杨珈茵:没有,前一晚他一直在工作。我们这行,深夜工作是很正常的。关于是否超速,需要交管部门来认定。

新京报:李易峰知道这辆车的临时号牌过期吗?

杨珈茵:这辆车是新车,很少开,所以其实他不了解。事故发生后,我找相关证件时,才发现过期了。李易峰意识到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让我们主动尽早跟交管部门报备,接受相应责罚。

新京报:对于这起事故,李易峰有什么表态?

杨珈茵:李易峰在登机前,嘱托将事件的真实情况告知大众,转达他的歉意。并表明态度,一切尊重处罚,愿意承担相应的后果。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