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创交会”开幕 在穗创业可获免费孵化服务


来源:华龙网

中新社广州5月27日电 (王华李洁)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27日在广州开幕。据悉,在穗创业可通过科技金融众创空间获得半年免费孵化服务。据广州首家以科技金融为特色的众创空间广州创业大街“科创咖啡”负责人介绍,在穗创业者可递交商业计划书提出融资申请,或参加该平台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方式获得投融资。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和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为免费孵化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科创咖啡”主要为创业者解决项目成长链条中所需的金融服务,打通创业项目从众创空间到科创

原标题:广州“创交会”开幕 在穗创业可获免费孵化服务

【摘要】 (王华 李洁)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27日在广州开幕。“创交会”为期两天,涵盖政策宣讲、创业培训、论坛沙龙、创意设计、高层次座谈对话会、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对接、科技成果展示、创新创业成果转让交易等十大活动。

中新社广州5月27日电 (王华李洁)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27日在广州开幕。据悉,在穗创业可通过科技金融众创空间获得半年免费孵化服务。据广州首家以科技金融为特色的众创空间广州创业大街“科创咖啡”负责人介绍,在穗创业者可递交商业计划书提出融资申请,或参加该平台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方式获得投融资。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和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为免费孵化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科创咖啡”主要为创业者解决项目成长链条中所需的金融服务,打通创业项目从众创空间到科创板、新三板再到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上升渠道。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马正勇称,目前广州的众创空间超过60家,未来广州将实施孵化器倍增计划,实现孵化器的资本化、专业化,政府部门则简政放权让社会资本走进众创空间。“创交会”为期两天,涵盖政策宣讲、创业培训、论坛沙龙、创意设计、高层次座谈对话会、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对接、科技成果展示、创新创业成果转让交易等十大活动。此次大会也是“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首站,大会共征集了2000多个项目进行展示,科技成果涉及互联网、生物制药、仪器仪表、大数据、机械制造等16个行业,还有知识产权、文化版权方面的展示交易,与会者包括30名院士。(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