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察在公安内网举报黑老大出狱聚餐 身份遭曝光(图)


来源:观察者网

5月23日,在山西晋城监狱服刑的“黑社会老大”程幼泽刑满释放,上百名社会闲杂人员列队放鞭炮迎接,大摆筵席,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引起众怒。

原标题:网友:民警在公安内网举报黑老大出狱摆筵聚餐身份竟遭曝光

5月23日,在山西晋城监狱服刑的“黑社会老大”程幼泽刑满释放,上百名社会闲杂人员列队放鞭炮迎接,大摆筵席,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引起众怒。山西警方行动迅速,26日即将程幼泽刑事拘留,同时抓获了9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这起闹剧本该就此收场,山西警方的处置也本该得到好评,然而,今天事情再次发酵。

有微博网友今天爆料,“黑老大”出狱视频引起热议后,曾有一名基层民警通过公安机关内网向上级举报,然而这条举报记录居然被人截图发到当地网上社区,民警的身份遭到曝光。

微博截图

这条微博发表迅速引起关注,网友纷纷@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希望找出泄密者。

遭到泄露的公安内网截图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