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新剧透 与宋钟基一起玩龙珠主题


来源:华龙网

【摘要】 继宋仲基将参与本期跑男后,昨日又有新料称本期跑男以龙珠为主题。还有各种战斗招式,诸如龟派气功、元气弹等,不光代表着力量,同时也传递着不屈、众人合作向前的理念。

原标题:跑男新剧透 与宋钟基一起玩龙珠主题

【摘要】 继宋仲基将参与本期跑男后,昨日又有新料称本期跑男以龙珠为主题。还有各种战斗招式,诸如龟派气功、元气弹等,不光代表着力量,同时也传递着不屈、众人合作向前的理念。

继宋仲基将参与本期跑男后,昨日又有新料称本期跑男以龙珠为主题。在5月25日,#七龙珠三十年#话题在微博上火了起来,该话题的主持人居然是奔跑吧兄弟,同时也引来了跑男明星鹿晗与陈赫发布微博助兴前来晒龙珠经典动作助兴!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跑男提前为粉丝放出的剧透,最新一期的跑男将与嘉宾宋钟基上演一场龙珠式大战!

跑男为#七龙珠三十年#的话题主持

25日当天,鹿晗在其微博晒出一组模仿龙珠合体照,照片上鹿晗穿着了七龙珠t恤调皮地摆出《七龙珠》中最经典的合体姿势,并声称自己是悟天克斯(七龙珠中孙悟天和特兰克斯的合体),引发一大波粉丝的评论转发。而在次日,陈赫也在微博上晒出一波练龟派气功的图组,大批网友直呼“真会玩”!

鹿晗微博晒《七龙珠》合体照

连陈赫也来秀了一波元气弹&龟派气功

鹿晗合体姿势重燃龙珠模仿浪潮微博发布后,一大波鹿饭的评论转发迅速袭来,并争相效仿该姿势为求与最爱的鹿晗来一波合体,甚至,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秀出各种神P图,玩坏鹿晗的合体照!

鹿饭们纷纷与鹿晗合体

鹿饭在短短一小时便玩坏鹿晗合体照

七龙珠三十年 经典永不out《龙珠》尽管完结这么多年,《龙珠》的热潮却一直没有退散。经典的超级赛亚人形象无时无刻不代表着,冒险、向前,永不畏惧。而各种反派独树一帜的造型也收获了不计其数的粉丝。还有各种战斗招式,诸如龟派气功、元气弹等,不光代表着力量,同时也传递着不屈、众人合作向前的理念。所以一直到现在,这部漫画还保持着官方认证的“cosplay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而鹿晗今天发的“合体”微博,更是重燃粉丝心中的龙珠魂!

七龙珠三十年 属于一代人的经典记忆

七龙珠里面的经典合体动作

这次现象级的合体日活动对于龙珠粉来讲,是一次热爱龙珠的朝圣仪式,也让动漫迷们听到更多《七龙珠》的声音,让《七龙珠》这部鼻祖动漫重新得到关注。作为国内首款七龙珠正版授权手游《龙珠激斗》,一部以七龙珠为IP衍生出的娱乐内容,恰恰提供给这群粉丝一个更具有互动乐趣的交流平台,让他们在游戏里唤醒童年对龙珠的回忆,重燃对七龙珠的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