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一行调研鲜易网与冷链马甲


来源:中原网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陪同民革湖北省委主委、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等一行20余人来到鲜易网和冷链马甲郑州运营中心调研。

原标题:湖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一行调研鲜易网与冷链马甲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陪同民革湖北省委主委、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等一行20余人来到鲜易网和冷链马甲郑州运营中心调研。

王厅长一行先后听取了鲜易网与冷链马甲两个互联网平台在创新创业以及“互联网+”方面的探索实践汇报。

冷链马甲是面向全国的冷链物流交易平台,以冷链仓储能力、冷链运配能力和冷链货流信息为交易标的,融入信息服务、交易撮合、在线支付、物联网、车联网、库联网、物流金融、保险、冷链物流咨询等增值服务,聚集国内冷链物流货主、买家、中间服务商、设备厂商等资源,通过信息共享和撮合交易,不仅保证全程冷链食品安全,并使冷链资源交易成本降低10%。

鲜易网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是一个是生鲜食材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平台模式为自营+第三方,一方面为餐饮、商超、机关、学校、企业单位等提供食材采购服务;另一方面为农批冷批市场商户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撮合交易、冷链物流配送、金融服务、食品安全监测等综合性增值服务。

随后,王厅长一行对鲜易网与冷链马甲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对鲜易网与冷链马甲在湖北的业务现状与布局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介绍,鲜易网去年就已经开始在武汉运营,主要为武汉的餐饮店、机关、食堂等提供生鲜食材配送服务,另外,冷链马甲的线下冷链物流网络也已经覆盖到了武汉。

临行,王厅长一行赞扬鲜易网与冷链马甲两个平台是有潜力的企业,更是转型升级的典范,线上线下做的都非常好,是难能可贵的,这是勇于创新的表现,并欢迎鲜易网、冷链马甲全面进驻湖北,与湖北企业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带动更多湖北企业的转型升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