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派派猪现财APP正式上线:理财随手点


来源:齐鲁壹点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新的APP经多次测试、改进后,于近日正式上线。相对于之前的E票宝APP,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新的APP在功能及布局上均作了优化,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

原标题:派派猪现财APP正式上线:理财随手点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新的APP经多次测试、改进后,于近日正式上线。相对于之前的E票宝APP,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新的APP在功能及布局上均作了优化,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

一是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例如:

“产品分类”按钮在“产品”页面,产品分类增加了新手专属、体验标两类,便于用户查找;

“新手指南”以图片形式展示,最后一页点击即可进入注册页面,让新用户一目了然且很便捷地就可以操作;

“我的投资”,若有使用现金券、理财券、体验券,在投资记录中将有标签标明;点击“投资记录”,即可跳至该期产品的详情页查看;在“我的”页面,点击总资产数据可查看资产结构,点击累计收益数据可查看收益结构和来源分析,便于用户对自己的投资情况随时查询,随时“心中有数”。

“更多”页面,未登录时显示登录按钮,登录后显示退出按钮;公告、常见问题在此页面进入即可方便地查看。

二是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例如:

在“我的”页面,点击总资产旁“眼睛”标志可隐藏或显示个人数据;订单支付有时间限制(15分钟),超过支付时间支付将提示订单超时;添加银行卡,非首次添加,在添加银行卡页面会显示实名信息,表明只能绑定实名下的银行卡;

在“账户与安全”页面,这一页的手机号码及实名信息仅供查看状态,不提供输入功能(不可编辑修改)。

三是提高了对用户的回馈,让用户分享更多实实在在的“红利”。例如,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新的APP新增了“签到”功能,用户签到一日可获一次积分、获赠10积分,如果连续签到10天,第10天将获赠100积分。

“提高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同时增强使用的安全性,给用户更好的投资体验,是我们对用户的郑重承诺和永恒追求。”派派猪理财(原名:E票宝)平台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同时发布了安卓及IOS版本,这也是我们新近送给投资者的一份惊喜,感谢投资者的呵护和支持让我们取得如今的成绩!真诚欢迎投资者到派派猪官网、APPstore以及各大应用商店去下载使用!”

派派猪理财(原“E票宝”)是广州一家专门从事票据理财的垂直平台,上线服务一年半以来,至今产品销售超过1200期,从未出现过还款逾期或坏账,真正让投资者做到了“快乐投资 安心理财”,因而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和市场的认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