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侏罗纪之官人我还要》下线,《倚天屠龙记》上阵!


来源:齐鲁壹点

也许部分观众还想看插播的《侏罗纪之官人我还还还要》,但很遗憾,《倚天屠龙记》重新上演了。

原标题:《侏罗纪之官人我还要》下线,《倚天屠龙记》上阵!

也许部分观众还想看插播的《侏罗纪之官人我还还还要》,但很遗憾,《倚天屠龙记》重新上演了。

之前是谁说东决比西决好看的?我怎么觉得两边都是同一个节奏:吊打。

今天的东决G5(本圈都不好意思说天王山之战了),半场结束骑士就领先了31分,创下了NBA史上分区决赛的半场分差纪录。

下半场他们对猛龙继续实施残暴屠杀,三节结束比分竟然是 惨不忍睹的 100-60,最终全场的分差也高达38分!

接连赢下两场扳平大比分的猛龙为什么突然间又不会打球了?明眼人一看都知道,主场一条龙,客场就成一条虫。挖槽,原来猛龙你真是靠主场优势才打进东决的啊。

其实对比下后场双核主客场的表现就明白了。

北国双铁在本场继续表现得水土不服,两人20投13铁,就连前两场表现十分出彩的比永伯也暗淡了,不过更像是因为瓦兰丘纳斯回归而变得不会打球了。

然而,骑士何尝又不是主场龙,回到主场后骑士也完全变了样,总之两队主场BUFF加持都特么太变态了。

加拿大海关:你们来干嘛的?

骑士:体验下乡村生态游!

加拿大海关:那带把斧头是要作甚?

骑士:...这叫屠龙刀...

加拿大海关:先扣在这,回城里再还你!

骑士方面,勒勒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没啥好说的,就简单提下他这一场的里程碑吧:罚球出手数达到1766次追平乔丹和邓肯,历史第2;罚球命中数1320次追平科比,同样上了历史第2,不吹不黑,关于罚球纪录的归属实际上就只是时间问题,早晚都是詹姆斯家的。

骑士的三巨头此役合力砍下了71分,而其中前几场被喷到体无完肤的乐福竟然砍下了全场最高分。

上半场结束,他就已经得到比过去两场加起来还多的分数了,投篮6中6,三分3中3,罚球4中4,半场砍下19分。这尼玛还是乐福吗?

波什:你现在应该能懂我的感受了吧?

本场的最佳镜头之一,又是熟悉的味道,乐福到位的长传,勒勒越位后的扣篮,一气呵成。

总之至少在今天,乐福可以扬眉吐气了。

话说回来细思恐极啊,如果还是按套路来的话,东决这个系列赛还是得打抢七啊,只不过这一轮有主场优势的是骑士队,所以奉劝双方球迷赶紧上毒奶互相伤害吧!

国外知名哲学家恩比德

“如果你不能在客场赢球的话,那么你夺得总冠军的机会将骤减95.2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