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实中心”鼎力呈现“岳来越好”相声大会


来源:华龙网

由“上实中心”冠名,岳云鹏青岛相声大会《岳来越好》即将登陆岛城,6月11日将于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大幕。上实中心全程冠名此次传统相声盛会,将经典的传统文化完美呈现,为岛城市民打造一场更具潮流、更接地气、更有影响力的现象级文化盛宴。据悉,上实中心为上实集团在金家岭金融商务区打造的地标级项目。秉承“立足上海、深耕城市”的发展理念,上实中心前瞻青岛发展趋势,深挖啤酒文化历史,斥资100亿、历时7年3次国际招标进行规划设计,打造未来之城——青岛国际啤酒城-上实中心。以品牌影响力增强客户信心,用航母级钜作带动区域发

原标题:“上实中心”鼎力呈现“岳来越好”相声大会

【摘要】 由“上实中心”冠名,岳云鹏青岛相声大会《岳来越好》即将登陆岛城,6月11日将于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大幕。此次,上实中心与 “周六周日”、“青岛vip”联手打造,将堪称“现象级”的相声专场大会“岳来越好”呈现给岛城市民。

由“上实中心”冠名,岳云鹏青岛相声大会《岳来越好》即将登陆岛城,6月11日将于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大幕。上实中心全程冠名此次传统相声盛会,将经典的传统文化完美呈现,为岛城市民打造一场更具潮流、更接地气、更有影响力的现象级文化盛宴。据悉,上实中心为上实集团在金家岭金融商务区打造的地标级项目。秉承“立足上海、深耕城市”的发展理念,上实中心前瞻青岛发展趋势,深挖啤酒文化历史,斥资100亿、历时7年3次国际招标进行规划设计,打造未来之城——青岛国际啤酒城-上实中心。以品牌影响力增强客户信心,用航母级钜作带动区域发展,用项目号召力为城市增色,实现城市、客户、品牌三赢。上实中心位于崂山区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核心,是青岛市唯一11栋甲级写字楼集群,是啤酒城上的“金融城”。同时,周边各项城市配套设施以及文化、商业配套逐渐完备,将大大满足市民文化、休闲、购物等多方面需求。此次,上实中心与“周六周日”、“青岛vip”联手打造,将堪称“现象级”的相声专场大会“岳来越好”呈现给岛城市民。届时,时下最火爆的话题人物岳云鹏,将携搭档孙越及德云社班底,为市民献上最原汁原味的传统相声大会。据了解,6月11日由上实冠名的“上实中心——岳来越好”演出票,开售三小时即已售罄,号称“史上最火爆演出”开演在即,微信关注“周六周日”、“上实中心城市会客厅”,还可获得更多演出信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