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访伊势神宫迟到 安倍与孩子拍照磨时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巴马访伊势神宫迟到 安倍苦等拍照磨时间(图)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上午访问伊势神宫的活动中,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后一个到场,还迟到10分钟,一度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

原标题:奥巴马访伊势神宫迟到 安倍苦等拍照磨时间(图)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上午访问伊势神宫的活动中,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后一个到场,还迟到10分钟,一度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神宫的鸟居苦等良久。

安倍与奥巴马

安倍与奥巴马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30分起,安倍就早早赶到伊势神宫的鸟居(神宫门)前,等候各国首脑的到来。

迎接的日本小朋友

迎接的日本小朋友

当天,各国首脑的车队都是按照顺序进场,一个车队接着一个车队。但是在最后等待奥巴马的时候,始终不见车队的影子。安倍不得不临时跑到一群幼儿园小朋友的欢迎队伍后,与孩子们拍照,来消磨时光。

安倍夫人(右)

安倍夫人(右)

拍完照后,还不见车队到,安倍一个人站在鸟居前显得无事所所,不时抬头看看太空中盘旋的巡逻直升机。

10分钟后,奥巴马车队才赶到。奥巴马下车后与安倍握了握手,便一起走上宇治桥,走向神宫。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