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 车牌显示车主叫“李易峰”(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临时车牌显示车主系“李易峰”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ldquo

原标题: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临时车牌显示车主系“李易峰”

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

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凌晨4点,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后现代城东门口、大郊亭桥北侧一带依旧一片狼藉。

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呈45度斜停在路面,地面上满是碎块。大郊亭桥北侧的一处桥墩上,有剧烈的撞击及碰擦痕迹。

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车辆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辆左侧车灯脱落。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于凌晨三点左右,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目击者称,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现场并未闻到酒气。

凌晨4时5分,新京报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灰色西服套装的男子来到事故车旁,并用黑色车罩套住了车头及车顶。面对记者的询问,该男子直称“不是车主”,拒绝再回答其他问题。

一男子用黑色车罩套住了车头及车顶。

该男子称并非车主并拒绝回答问题。

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当红明星李易峰。

一名现场目击者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事故发生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处放有临时号牌等证件。

这名目击者向记者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临时牌号为“京T703XX”(后两位隐去)的兰博基尼车,车主名为“李易峰”,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

目击者提供的事发时车辆临时牌号。

目击者提供的临时牌号照片上,登记的车主名为“李易峰”。

凌晨4时45分,清障车来到现场,5时5分许,事故车辆被拖走。

李易峰经纪人否认车祸事件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代表作品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栀子花开》、《老炮儿》、《活色生香》、《怦然星动》等。

今年2月,有消息称“新晋男神李易峰座驾为600万兰博基尼”,配图中,李易峰与一辆兰博基尼合影。而这辆车的外形与此次事故中的车辆极为相似。

此前,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曾晒出一组跟拍照片,指出李易峰高速驾驶没开车灯,表明李易峰违反了交通规则。

不过,记者查询了事故车辆临时号牌的记录,无违章信息。

按照事故车辆临时号牌上显示的信息,今天凌晨,新京报记者前往车主登记住址朝阳区某公寓,但住户表示并不认识李易峰。

记者就此事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张先生,他对车祸一事予以否认并挂掉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对方拒接。

今天上午7时,新京报记者在位于亦庄的一处豪车修理厂内见到了这辆兰博基尼。

凌晨出现在“大郊亭”,并自称“不是车主”的灰衣男子也出现在了该修理厂内。见到记者,该男子随即要求工作人员关上修理厂的电动门。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