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省旅游掌门人相聚河南三门峡 推“天下黄河”品牌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三门峡5月26日电(记者王登峰)5月26日,沿黄九省(区)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局局长和4A级以上景区、旅行社代表,旅游百事通(全国)连锁机构及沿黄各省份百事通机构的80名大区经理和城市门店经理、媒体代表等200余人,与会河南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共同探讨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探讨如何进一步叫响“天下黄河”旅游品牌,一起对接“九省联动、十万游客看黄河”活动。“九省联动、十万游客看黄河”对接座谈会上,三门峡市旅游局介绍了自2011年在三门峡牵手成立的沿黄九省(区)旅游联盟共同打造“黄河之旅”国际旅

原标题:九省旅游掌门人相聚河南三门峡 推“天下黄河”品牌

【摘要】 同日,14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黄河文化旅游期间的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据悉,三门峡作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示范城市,与运城、临汾、渭南等市共同举办特博会,并作为特博会的永久举办地,促进了区域合作。

中新网三门峡5月26日电(记者王登峰)5月26日,沿黄九省(区)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局局长和4A级以上景区、旅行社代表,旅游百事通(全国)连锁机构及沿黄各省份百事通机构的80名大区经理和城市门店经理、媒体代表等200余人,与会河南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共同探讨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探讨如何进一步叫响“天下黄河”旅游品牌,一起对接“九省联动、十万游客看黄河”活动。“九省联动、十万游客看黄河”对接座谈会上,三门峡市旅游局介绍了自2011年在三门峡牵手成立的沿黄九省(区)旅游联盟共同打造“黄河之旅”国际旅游品牌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各旅游城市旅游局的代表具体商讨了黄河流域各个旅游城市之间的深度合作。同日,14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黄河文化旅游期间的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特博会与“一带一路”战略交相呼应,是本届特博会最大亮点。三门峡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丝绸之路唯一的道路遗迹“崤函古道”所在地,是亚欧大陆桥的河南西大门。特博会专设了“一带一路特色商品专区”,吸引了巴基斯坦、印度、埃及、乌克兰、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14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展,集中展示了巴基斯坦铜器、泰国玉雕、越南老红木、韩国工艺品等特色商品。据悉,三门峡作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示范城市,与运城、临汾、渭南等市共同举办特博会,并作为特博会的永久举办地,促进了区域合作。今年特博会上,精心打造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形象展区和特色商品展示区两大展区,重点推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的优势项目,集中展示各地市的特色商品和高端工业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参观。三门峡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大天鹅之乡,被誉为黄河明珠、天鹅之城。(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