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万源一银行职工从财政局办公楼坠亡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成都5月26日电 (记者张浪)四川省万源市公安局26日发布消息称:当日12时36分,万源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市财政局办公楼有一男子坠楼身亡。接警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东城派出所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初查:死者熊某,男,1968年12月出生,系某银行万源市支行职工。5月26日12时32分在万源市财政局办公大楼院坝内坠楼身亡。稍早前,15时39分,达州万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万源发布”也发布了信息称:2016年5月2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122号发生一男子高坠

原标题:四川万源一银行职工从财政局办公楼坠亡

【摘要】 (记者 张浪)四川省万源市公安局26日发布消息称:当日12时36分,万源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市财政局办公楼有一男子坠楼身亡。稍早前,15时39分,达州万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万源发布”也发布了信息称:2016年5月2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122号发生一男子高坠事件,死亡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中新网成都5月26日电 (记者张浪)四川省万源市公安局26日发布消息称:当日12时36分,万源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市财政局办公楼有一男子坠楼身亡。接警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东城派出所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初查:死者熊某,男,1968年12月出生,系某银行万源市支行职工。5月26日12时32分在万源市财政局办公大楼院坝内坠楼身亡。稍早前,15时39分,达州万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万源发布”也发布了信息称:2016年5月2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122号发生一男子高坠事件,死亡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