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阳一男子因"洗衣倒脏水"产生邻里纠纷 将邻居杀害


来源:华龙网

记者26日从德阳警方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德阳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5月26日上午9时32分,德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持刀打架。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旌阳公安分局旌阳派出所、市公安局街面快反小组警力到达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向某制服擒获,将伤者谢某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查

原标题:德阳一男子因"洗衣倒脏水"产生邻里纠纷 将邻居杀害

【摘要】 记者26日从德阳警方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德阳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5月26日上午9时32分,德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持刀打架。

记者26日从德阳警方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德阳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5月26日上午9时32分,德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市区白河巷135号金瑞苑小区持刀打架。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旌阳公安分局旌阳派出所、市公安局街面快反小组警力到达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向某制服擒获,将伤者谢某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向某,男,64岁,某装饰材料厂退休工人。5月18日,犯罪嫌疑人向某因洗衣倒脏水与邻居付某(女,40岁,江油人)发生争吵、抓扯。向某怀恨在心伺机报复。5月26日上午9时许,向某买菜回家后,见付某背对其在门口刷牙,便走进屋里拿出一把菜刀冲向付某,连砍两刀,将其当场杀害,并将在场的另一邻居谢某(男,52岁,旌阳区人)砍成重伤。经抢救无效,谢某于5月26日下午3时许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