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保险公司美国争购地产,砸93亿美金成交47笔


来源:齐鲁壹点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公司已经购买或者打算购入47笔房地产,总价值高达93亿美金,是美国最活跃的国外买家来源。几乎是加拿大42亿投资额的两倍。

原标题:国内保险公司美国争购地产,砸93亿美金成交47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 美国商业房产销售今年有放缓趋势,但中国投资者却气势正夯,继续在美国房产大笔投资。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公司已经购买或者打算购入47笔房地产,总价值高达93亿美金,是美国最活跃的国外买家来源。几乎是加拿大42亿投资额的两倍。

这份由Real Captital Analytics数据分析公司提供的报告指出,中国投资者去年在美国的71笔商业地产交易,价值仅60亿美金。中国经济去年虽然展现缓势,但是在海外投资却明显增加。

上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收购纽约市曼哈顿六大道一座办公大楼。这笔交易中中国人寿为投资者之一,斥资16.5亿将这座大楼收购。

尽管美国商业地产市场交易放缓,但是中国投资者对该市场的投资仍然热情不减。在2016年的前四个月,美国商业房产交易额为1359亿,低于去年同期的1714亿。不少投资者持观望态度,认为商业地产的价格从2009年起逐步上升后,有持平甚至开始逐步下降的趋势。

事实上,债务融资现在也越来越难获得。截至5月10日,华尔街核发的商业抵押担保证券仅285亿美金,去年同期仅为441亿美金。

亚洲,中东等地的外国买家相比美国本地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的兴趣浓厚的多,一些是为了分散投资,一些则为了规避国内投资风险。

2012年,中国政府解除有关禁止中国保险业者在海外购置房地产的限制。自此之后,不少投资者则开始大展拳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