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口12位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长城网

导语:为落实张家口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张家口市组织了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征文体会活动。以下为12位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摘录。

原标题:张家口12位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

导语:为落实张家口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张家口市组织了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征文体会活动。以下为12位县(区)委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摘录。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怀来县委书记郭英: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县乡党委换届之年,是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关键一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对于打好“五大攻坚战”,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迈上三大台阶,实现两个巨变,确保一个率先”的发展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经常抓、深入抓、持续抓,让歪风邪气不断消散,让清风正气不断上升,让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回归。

中共万全区委书记、中共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工委书记赵满柱:全面从严治党是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县区级党委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最前沿,必须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抓好落实,确保县(区)、乡、村各级党组织始终成为推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断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中共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市委侯亮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强调,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好侯亮书记的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转变作风入手,通过反腐败发力,用制度作保障,用信仰塑灵魂,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前,张北正处于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想实现建设“五个张北”的目标任务,更加需要我们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来提供有力保证。

中共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市委侯亮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指出,“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对于怀安县来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既是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担当精神的检验,更是凝聚党员干部斗志、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

中共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彰显了管党治党的新高度。作为县区一级,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要求,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中共宣化区委书记张聪: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市人代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为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出了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的美好蓝图。蓝图变成现实,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更离不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关键在党。对于宣化区而言,奋力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充分释放区划调整红利,贯彻落实省市战略部署,必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中共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侯亮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握思想脉络,探究理论源流,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找到差距、强化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一步步向纵深推进。

中共尚义县委书记冀晓东: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从严。县级党委要时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铭记职责使命,保持坚强定力,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坚决把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中共涿鹿县委书记燕旺林:将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目标,彰显了从严治党的新高度。践行从严治党,就是统一全党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党章党规要求、严明政治组织纪律,最终扎紧制度的笼子,让腐败无所遁形,让爱党情怀永葆。

中共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我认为,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干部是党的执政力量,党员干部决定党的生命力和党的事业成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牢牢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对党员干部从严选拔、从严教育、从严管理,打造一支干净、干事、干成事、值得信赖的党员干部队伍。

中共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当前,下花园正处在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优势和差距同在,机遇和挑战并存,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作为区委书记,必须真正把“严”字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带头执行者、率先践行者。

中共张家口经开区工委书记侯有龙:党风廉政建设,全党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对优化干部作风,净化干部队伍,强化发展保障至关重要。特别是当前,经开区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也正处于脱胎换骨、跨越腾飞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一种风清气正、激情干事的创业氛围。

(据张家口纪检监察网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