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不实名不能转账发红包


来源:华龙网

羊城晚报讯记者陆志霖报道:网络支付实名认证新规将于7月1日起执行。昨日,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按照监管要求,7月前未达标将影响支付账户的正常使用。去年12月,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要求,2016年7月1日起,支付机构为客户开立支付账户的,应对客户实行实名制管理。如果用户身份验证未达到规定标准,会影响支付账户部分功能的使用。微信用户如果7月1日前未实名认证,通过微信收钱、抢红包、使用零钱发红包等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使用余额转账或消费更是不行。实名认证的方式

原标题:微信不实名不能转账发红包

【摘要】 记者陆志霖报道:网络支付实名认证新规将于7月1日起执行。微信用户如果7月1日前未实名认证,通过微信收钱、抢红包、使用零钱发红包等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使用余额转账或消费更是不行。如果用户坚持不实名,根据账户“余额”不同,微信支付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及时补充信息后即可正常支付。

羊城晚报讯记者陆志霖报道:网络支付实名认证新规将于7月1日起执行。昨日,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按照监管要求,7月前未达标将影响支付账户的正常使用。去年12月,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要求,2016年7月1日起,支付机构为客户开立支付账户的,应对客户实行实名制管理。如果用户身份验证未达到规定标准,会影响支付账户部分功能的使用。微信用户如果7月1日前未实名认证,通过微信收钱、抢红包、使用零钱发红包等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使用余额转账或消费更是不行。实名认证的方式有哪些?微信支付团队告诉记者,微信提供了银行卡验证、身份证验证、手机号验证等多个渠道,帮助用户完善实名信息。举例来说,如果用户通过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验证程序中,微信支付会引导用户提交银行卡号、姓名、手机号等身份信息,送往相应的实名机构进行认证。因此,事实上,已经绑定过银行卡的用户就等于已经进行过实名认证了。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对于还未升级实名认证的用户,7月1日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系统将有针对性地进行提示和引导,帮助用户实名认证。如果用户坚持不实名,根据账户“余额”不同,微信支付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及时补充信息后即可正常支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