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火防盗防闺蜜?《幸运儿》告诉你闺蜜怎么当


来源:华龙网

当下热播剧,总是会出现“闺蜜夺男友”的尴尬桥段,就连微博上也出现了#防火防盗防闺蜜#的热搜话题,而一句“防火防盗防闺蜜,你种下种子却被她刨了地”的歌词更是在引爆笑点的同时道尽了正牌女友的心酸。难道生活里真的要把闺蜜当做“潜在小三”来防范吗?都市情感剧《我是幸运儿》中,好闺蜜王小幸(吕一饰)和鲁婷婷(关慧卿饰)就用行动向“闺蜜恐慌”大声说“NO”!《我是幸运儿》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吕一、林申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鲍大志、田淼、梁丽、赵成

原标题:防火防盗防闺蜜?《幸运儿》告诉你闺蜜怎么当

【摘要】 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关慧卿,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和邻家女孩的甜美外貌,形象定位鲜明,表演清新自然。所谓闺蜜,其实就是那些经得住俗事考验,又能够互诉衷肠的好朋友,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原标题:防火防盗防闺蜜?《幸运儿》告诉你闺蜜怎么当

向“闺蜜恐慌”大声说“NO”

当下热播剧,总是会出现“闺蜜夺男友”的尴尬桥段,就连微博上也出现了#防火防盗防闺蜜#的热搜话题,而一句“防火防盗防闺蜜,你种下种子却被她刨了地”的歌词更是在引爆笑点的同时道尽了正牌女友的心酸。难道生活里真的要把闺蜜当做“潜在小三”来防范吗?都市情感剧《我是幸运儿》中,好闺蜜王小幸(吕一饰)和鲁婷婷(关慧卿饰)就用行动向“闺蜜恐慌”大声说“NO”!《我是幸运儿》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吕一、林申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鲍大志、田淼、梁丽、赵成顺、杨若熙以及丫丫艺人高郡伟、宋珂欣、关慧卿等联袂主演,钱勇夫、钱泳辰、柴碧云、郝洛嘉友情出演,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关慧卿,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和邻家女孩的甜美外貌,形象定位鲜明,表演清新自然。在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人鱼痴恋》中,她饰演天真无邪的小鱼一角,清纯的气质、流畅的表演引得各路粉丝追捧。在《一个人战争》中,她饰演留洋归来的军医林飒飒,热情开朗,为帮助战友恢复健康无私付出,用执着诠释了一片真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我是幸运儿》中,关慧卿一改往日柔情形象变成了粗神经“女汉子”,灵活多变的表演风格获得剧组人员一致称赞。剧中,“女汉子”鲁婷婷和个性要强、心思细腻的王小幸既是工作上的好伙伴,也是生活里的好闺蜜,不论生活出现什么糟糕状况,都“力挺”彼此,实力展现“模范闺蜜”好形象。“模范闺蜜”不是嘴上说说,而要体现在行动中。《我是幸运儿》里,王小幸一开始就遭遇了网络暴力,事业陷入了谷底,作为她的好闺蜜,鲁婷婷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面对扑面而来的冷言冷语毫不退缩,护友精神“杠杠滴”。而在感情方面,两人更是展现了超强的责任感和信任感,鲁婷婷常常为王小幸“打抱不平”,极力鄙视王小幸的前夫陈一成(高郡伟饰)的“巨婴”形象,心疼好友的遭遇;另一方面,她也一直对“小帅哥”丁学琪(林申饰)有好感,却在知道“男神”和好友的心意后,极力促成两人好事。在真心相待的交往中,两人的友谊也愈发深厚。所谓闺蜜,其实就是那些经得住俗事考验,又能够互诉衷肠的好朋友,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这本是一个美好的寓意和词汇,却在当下浮躁的社会风气中被“妖魔化”了。当闺蜜需要被时刻防范时,她也就失去了“蜜”字的“甜蜜”含义。片方表示:“《我是幸运儿》拒绝闺蜜撕逼大战,更想要体现人性中的真善美一面,让更多的观众能正确对待友情。生活里,有王小幸或是鲁婷婷这样‘肝胆相照’的好闺蜜,无疑也是一种幸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