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我要不来节目就没有颜值了


来源:华龙网

“花样男神”组团冒险搜星地图广州日报讯(记者曾俊)东方卫视6月中旬将推出《花样男神》,七位男星组团前往东欧开展冒险之旅。昨日发布会上揭晓嘉宾名单:郭德纲、信、贾乃亮、欧弟、陆毅、金圣柱、杨烁。因为航班延误的缘故,陆毅昨日未能到发布会现场,而除了杨烁之外,其他几位纷纷以希腊女神造型亮相,“惊艳”全场。这档节目是郭德纲首次参与户外真人秀节目。在现场,他成为搞笑担当。对于参加一档男神齐聚的节目,郭德纲表示毫无压力,“我要不来节目就没有颜值了”。记者问:“那贾乃亮呢?”郭德纲回答:“都说了是假的。”发言之后,他

原标题:郭德纲:我要不来节目就没有颜值了

【摘要】 因为航班延误的缘故,陆毅昨日未能到发布会现场,而除了杨烁之外,其他几位纷纷以希腊女神造型亮相,“惊艳”全场。”  欧弟则相对低调一些,他表示自己特地请了私人教练,锻炼了十天,“我颜值不够、海拔不够,起码在肌肉方面弥补回来”。

六位男星惊艳亮相。

“花样男神”组团冒险搜星地图广州日报讯(记者曾俊)东方卫视6月中旬将推出《花样男神》,七位男星组团前往东欧开展冒险之旅。昨日发布会上揭晓嘉宾名单:郭德纲、信、贾乃亮、欧弟、陆毅、金圣柱、杨烁。因为航班延误的缘故,陆毅昨日未能到发布会现场,而除了杨烁之外,其他几位纷纷以希腊女神造型亮相,“惊艳”全场。这档节目是郭德纲首次参与户外真人秀节目。在现场,他成为搞笑担当。对于参加一档男神齐聚的节目,郭德纲表示毫无压力,“我要不来节目就没有颜值了”。记者问:“那贾乃亮呢?”郭德纲回答:“都说了是假的。”发言之后,他还卖萌地表示:“从年龄上来说,我比他们都小,有几位叔叔带着我。”对此,杨烁表示最期待和郭德纲成为室友,“未来的旅程将会特别欢乐”。同样对自己的颜值十分自信的还有贾乃亮,他说:“贾乃亮花样起来的话,不比小鲜肉差。”欧弟则相对低调一些,他表示自己特地请了私人教练,锻炼了十天,“我颜值不够、海拔不够,起码在肌肉方面弥补回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