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两裁判候选12强赛 马宁傅明或助力中国足球


来源:华龙网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日前,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马宁、傅明这两位中国国际级主裁判已入围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执法裁判候选名单,一旦通过考核,他们就将获得主哨12强赛的资格,这也将是自陆俊、刘铁军后,15年来内地裁判首获世界杯预选赛决赛阶段执法资格。马宁和傅明的入选是近年中国裁判的一个突破,这在一定程度上与中超近年在亚洲足坛的影响力大增有关。马宁是辽宁人,今年37岁,2011年起成为国际级裁判。傅明是南京人,今年只有33岁,2014年才成为国际级裁判。在过去两年的中超赛场上,这两名裁判

原标题:中国两裁判候选12强赛 马宁傅明或助力中国足球

【摘要】 马宁和傅明的入选是近年中国裁判的一个突破,这在一定程度上与中超近年在亚洲足坛的影响力大增有关。据了解,中国天津籍37岁女子助理裁判崔咏梅已经确认获得今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执法资格。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日前,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马宁、傅明这两位中国国际级主裁判已入围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执法裁判候选名单,一旦通过考核,他们就将获得主哨12强赛的资格,这也将是自陆俊、刘铁军后,15年来内地裁判首获世界杯预选赛决赛阶段执法资格。马宁和傅明的入选是近年中国裁判的一个突破,这在一定程度上与中超近年在亚洲足坛的影响力大增有关。马宁是辽宁人,今年37岁,2011年起成为国际级裁判。傅明是南京人,今年只有33岁,2014年才成为国际级裁判。在过去两年的中超赛场上,这两名裁判引发的争议判罚很多,后者更被视为“嫩哨”的典型。据了解,中国天津籍37岁女子助理裁判崔咏梅已经确认获得今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执法资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