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天亮》命运坎坷 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华龙网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新片《天亮之前》近日曝光一组剧照,“堕落天使”杨子姗身陷重围,眼中隐含泪光,无可奈何。片中杨子姗与郭富城一夜谈情,演绎疯狂爱恋。《天亮之前》曝新剧照 杨子姗深陷重围杨子姗此次在电影《天亮之前》中饰演与以往形象不同的一个角色茉茉,与天王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上演了一段一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电影中,这对“亡命鸳鸯”遭遇连环追杀,命运坎坷,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的戏码。此次曝光的剧照,是他们与高捷手下的小弟博弈场面。由于欠下巨额债务,郭富城饰演的高野被逼的

原标题:杨子姗《天亮》命运坎坷 上演“速度与激情”

【摘要】 杨子姗呆萌可爱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新片《天亮之前》近日曝光一组剧照,“堕落天使”杨子姗身陷重围,眼中隐含泪光,无可奈何。

原标题:杨子姗《天亮》命运坎坷 上演“速度与激情”

杨子姗呆萌可爱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新片《天亮之前》近日曝光一组剧照,“堕落天使”杨子姗身陷重围,眼中隐含泪光,无可奈何。片中杨子姗与郭富城一夜谈情,演绎疯狂爱恋。《天亮之前》曝新剧照 杨子姗深陷重围杨子姗此次在电影《天亮之前》中饰演与以往形象不同的一个角色茉茉,与天王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上演了一段一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电影中,这对“亡命鸳鸯”遭遇连环追杀,命运坎坷,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的戏码。此次曝光的剧照,是他们与高捷手下的小弟博弈场面。由于欠下巨额债务,郭富城饰演的高野被逼的走投无路,竟任由对方摆布,不敢做出任何反抗,杨子姗饰演的茉茉在一旁身陷重围,无奈却不服输。见此情景,网友大呼:“天王一定要保护好我们家子姗,不要让她受伤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