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欧民意五五开英金融机构备“预案”


来源:华龙网

距离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去留民意仍然显现胶着态势。英国《泰晤士报》联合民意调查机构舆观调查公司(YouGov)所作调查显示,支持和反对英国留在欧盟的民众各为41%。新华社电根据这份民调,除了脱欧民意五五开,4%的受访者称届时不会参与投票,13%的人还没有明确立场。留欧阵营打经济牌最近一段时间,留欧阵营频频打出“经济牌”,势头渐猛。英国财政部和经合组织的报告甚至细化到脱欧后每个英国家庭每年可能遭受的经济损失。首相戴维·卡梅伦(上图)也不断强调,脱欧将导致英国物价飞涨和失业增加,最

原标题:脱欧民意五五开英金融机构备“预案”

【摘要】 距离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去留民意仍然显现胶着态势。新华社电 根据这份民调,除了脱欧民意五五开,4%的受访者称届时不会参与投票,13%的人还没有明确立场。

支持英国留欧的民众。

距离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去留民意仍然显现胶着态势。英国《泰晤士报》联合民意调查机构舆观调查公司(YouGov)所作调查显示,支持和反对英国留在欧盟的民众各为41%。新华社电根据这份民调,除了脱欧民意五五开,4%的受访者称届时不会参与投票,13%的人还没有明确立场。留欧阵营打经济牌最近一段时间,留欧阵营频频打出“经济牌”,势头渐猛。英国财政部和经合组织的报告甚至细化到脱欧后每个英国家庭每年可能遭受的经济损失。首相戴维·卡梅伦(上图)也不断强调,脱欧将导致英国物价飞涨和失业增加,最贫困和最脆弱阶层将受严重影响。但按舆观调查公司的说法,围绕公投,民众对卡梅伦的信任度似乎并不乐观。调查中,当被问及在欧洲和公投议题上最信任谁时,31%的受访者选择了“脱欧派”、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只有18%的人表示信任卡梅伦。金融机构着手做预案虽然留欧阵营近期表现抢眼,不少在英国金融机构还是开始着手制定相关预案,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况”。德意志银行已经成立专门团队,论证一旦“脱欧派”胜出、是否该把其在伦敦的部分业务和在英大约9000名员工迁往他处;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告诉《金融时报》记者,如果英国最终选择脱离欧盟,摩根大通将减少其在伦敦的业务活动。英国金融城协会去年对101名金融机构高管所作调查显示,37%的人称一旦英国脱欧,他们所在机构“很可能”会把在英员工迁往欧洲其他国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