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下月底前“回头看”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发出通知,对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指出,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大快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延期至明年4月底。6月底前,相关部门要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危险源,对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持“零容忍”。去年11月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排查整治了一批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通知要求,结合今年汛期提前和夏季安全生产特点,6

原标题: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下月底前“回头看”

【摘要】 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发出通知,对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去年11月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排查整治了一批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发出通知,对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指出,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大快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延期至明年4月底。6月底前,相关部门要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危险源,对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持“零容忍”。去年11月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排查整治了一批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通知要求,结合今年汛期提前和夏季安全生产特点,6月份之前,各级各部门要成立“大快严”督导组,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企业的抽查暗访力度,严格做到“六个必须”:即凡是生产经营的企业必须查,凡是检查发现重大隐患的企业必须立案,凡是立案的企业必须顶格处罚,凡是处罚的企业必须公开曝光,凡是整改后仍存在重大隐患的必须停产整顿,凡是经停产整顿仍达不到要求的必须关闭取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