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证券投行转型成效大


来源:华龙网

近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实施后的首份评价结果,南京证券凭借94分的高分在全国91家主办券商中排名第16位。这一评价结果显示了南京证券投行业务优秀的执业质量,也是其打造全业务链投行服务模式取得良好成果的缩影。投行业务发力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京证券在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及各类财务顾问等投行业务上持续发力,投行业务呈现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年初至今几个月时间里,南京证券投行业务亮点纷呈。3月9日,由该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昊志机电A股股票(SZ.300503

原标题:南京证券投行转型成效大

【摘要】 近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实施后的首份评价结果,南京证券凭借94分的高分在全国91家主办券商中排名第16位。据了解,公司正在稳步推进包括IPO、重大资产重组、定向增发、优先股等在内的一批股权融资或并购项目,以及南京、南通、淮安、昆明等地的多个债券项目。

近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实施后的首份评价结果,南京证券凭借94分的高分在全国91家主办券商中排名第16位。这一评价结果显示了南京证券投行业务优秀的执业质量,也是其打造全业务链投行服务模式取得良好成果的缩影。投行业务发力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京证券在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及各类财务顾问等投行业务上持续发力,投行业务呈现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年初至今几个月时间里,南京证券投行业务亮点纷呈。3月9日,由该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昊志机电A股股票(SZ.300503)在创业板挂牌上市,该股在后续的十多个交易日连续涨停,成为今年“亮眼”的新股之一。继去年完成南京银行80亿元定向增发项目后,今年年初南京证券又为南京银行发行了49亿元的优先股,主承销的国睿科技定增项目也已成功过会。在股转业务方面,南京证券累计推荐60余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并为20多家挂牌企业进行了30多次定向融资,为70多家挂牌企业提供做市服务。今年3月,南京证券获得了2015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新三板优秀做市商”称号。固收项目增多与此同时,南京证券的固定收益业务也抓住市场机遇蓬勃发展。今年以来,南京证券已为郑州公用集团、连云港房政置业公司等多家企业承销发行企业债、公司债,为泰兴农商行、南京银行等农商行、城商行承销发行二级资本债,并成功完成一单资产证券化(ABS)项目。另据了解,近年来,公司已通过私募债共为15家中小企业筹资40多亿元,其中包括江苏首只在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债券、南京地区首只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等。据了解,公司正在稳步推进包括IPO、重大资产重组、定向增发、优先股等在内的一批股权融资或并购项目,以及南京、南通、淮安、昆明等地的多个债券项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