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补短板破难题,学前教育普惠优质


来源:华龙网

作为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试点区,近年来建邺区学前教育创新机制,“后发优势”日益凸显。“十二五”期间,实施增量工程,全区新增幼儿园18所,户籍适龄儿童入园率达100%。实施创优工程,全区省市优质幼儿园占比达90%,比例在全市领先。实施惠民工程,政府每年投入1000余万元购买服务,认定16所民办惠民园,全区在公益普惠幼儿园入读幼儿数占比达80%。2014年建邺区荣获首批“江苏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称号。2015年全国学前教育“给孩子适宜的爱”宣传月在我区启动,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并讲话。2016年与南

原标题:补短板破难题,学前教育普惠优质

【摘要】 作为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试点区,近年来建邺区学前教育创新机制,“后发优势”日益凸显。2016年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开办“南京市鹤琴幼儿园”;香山路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入选省第二批前瞻性课改项目。

香山路幼儿园孩子们的体验课程和精美午点。

作为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试点区,近年来建邺区学前教育创新机制,“后发优势”日益凸显。“十二五”期间,实施增量工程,全区新增幼儿园18所,户籍适龄儿童入园率达100%。实施创优工程,全区省市优质幼儿园占比达90%,比例在全市领先。实施惠民工程,政府每年投入1000余万元购买服务,认定16所民办惠民园,全区在公益普惠幼儿园入读幼儿数占比达80%。2014年建邺区荣获首批“江苏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称号。2015年全国学前教育“给孩子适宜的爱”宣传月在我区启动,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并讲话。2016年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开办“南京市鹤琴幼儿园”;香山路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入选省第二批前瞻性课改项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