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5月25日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上涨。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上涨

新华社纽约5月25日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上涨。

欧元区财长会议25日凌晨就希腊债务问题与希腊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同意向希腊发放103亿欧元援助资金,并在将来为希腊提供债务减免。受此消息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高开高走。

同时,投资者仍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对未来加息时点的态度。美联储日前公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在二季度反弹,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通胀率逐步向2%的目标靠近,在6月份加息是合适的。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46点,收于17851.51点,涨幅为0.8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4.48点,收于2090.54点,涨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83点,收于4894.89点,涨幅为0.7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