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录片《美丽的八岭湖》开机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通讯员 滁萱)近日,CCTV发现之旅《美丽家园》栏目组来到滁州市明光八岭湖,举行纪录片《美丽的八岭湖》开机仪式(下图)。滁州市旅游局、张八岭镇、八岭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纪录片的拍摄,提升八岭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展现了明光乡村旅游发展的成绩。《美丽家园》栏目组总制片王大明认为,八岭湖风景区地理位置独特,风景宜人,文化底蕴深厚,是难得的旅游胜地。据了解,八岭湖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运营,项目工程建设和景区运营管理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持续、快速、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过去的半年中,景区先后被评

原标题:纪录片《美丽的八岭湖》开机

【摘要】 近日,CCTV发现之旅《美丽家园》栏目组来到滁州市明光八岭湖,举行纪录片《美丽的八岭湖》开机仪式(下图)。《美丽家园》栏目组总制片王大明认为,八岭湖风景区地理位置独特,风景宜人,文化底蕴深厚,是难得的旅游胜地。

风景秀丽的八岭湖

本报讯(通讯员 滁萱)近日,CCTV发现之旅《美丽家园》栏目组来到滁州市明光八岭湖,举行纪录片《美丽的八岭湖》开机仪式(下图)。滁州市旅游局、张八岭镇、八岭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纪录片的拍摄,提升八岭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展现了明光乡村旅游发展的成绩。《美丽家园》栏目组总制片王大明认为,八岭湖风景区地理位置独特,风景宜人,文化底蕴深厚,是难得的旅游胜地。据了解,八岭湖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运营,项目工程建设和景区运营管理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持续、快速、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过去的半年中,景区先后被评为明光市首家AAA级景区,安徽省级水利风景区,合肥都市圈“十佳休闲旅游线路”。近日,还入选了《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初步形成八岭湖旅游品牌。该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将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景区的辐射面的影响力,确保景区健康发展与居民生产、生活和谐互益,从人文和自然两条主线共同着手,最终把景区建设成为集产品类型丰富、文化内涵深刻、综合效益显著为一体的文化型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