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金融 将推出企业理财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京东金融宣布将推出企业理财服务产品“企业金库”。

原标题:京东金融 将推出企业理财

日期:[2016-05-26] 版次:[A29] 版名:[赚钱]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京东金融宣布将推出企业理财服务产品“企业金库”。

与个人理财不同,企业理财更讲究计划性。京东金融企业综合金融负责人于绍明表示,与传统金融机构不同,“我们做的一定是跟企业运营相关过程的一个财务管理,其他的大额的现金的统管和服务是银行去做的,我们这边做不了,我们做的是怎么样在企业运行过程中,把它必要的现金留存做一个提高使用效率”。

此外,如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也是企业理财的又一问题。于绍明表示,“银行能够提供的是一些超短期的或者活期的,但是收益率特别低。对公理财,一定是定位于这种场景化的应用,帮它解决运营过程中资金使用的一个低效的问题”。

据了解,京东企业金库将推两款产品,一款为活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4%,最快可以实现T+1回款;另一款是定期7天的理财产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