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强:深化中英司法领域务实合作 推动世界司法文明建设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罗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5日表示,最高人民法院愿与英国最高法院不断深化司法领域各项合作,为促进两国及两国司法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周强在英国司法周暨英国司法文化专题展开幕式和第三届中英司法圆桌会议上说,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两国司法领域务实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将对中英双方乃至国际间司法合作产生重要影响。在会见英国法院代表团时,周强强调,随着国际交流不断深化,各国司法也在相互借鉴。加强中英司法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国司法事业发展,也将推动世界司法

原标题:周强:深化中英司法领域务实合作 推动世界司法文明建设

【摘要】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5日表示,最高人民法院愿与英国最高法院不断深化司法领域各项合作,为促进两国及两国司法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法院将立足中国国情,借鉴包括英国在内世界各国的有益经验和做法,推进司法改革,妥善化解社会矛盾,深化司法公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罗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5日表示,最高人民法院愿与英国最高法院不断深化司法领域各项合作,为促进两国及两国司法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周强在英国司法周暨英国司法文化专题展开幕式和第三届中英司法圆桌会议上说,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两国司法领域务实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将对中英双方乃至国际间司法合作产生重要影响。在会见英国法院代表团时,周强强调,随着国际交流不断深化,各国司法也在相互借鉴。加强中英司法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国司法事业发展,也将推动世界司法文明建设。中国法院将立足中国国情,借鉴包括英国在内世界各国的有益经验和做法,推进司法改革,妥善化解社会矛盾,深化司法公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