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女子被陌生男强塞六千元,大笔财物最好说清楚


来源:齐鲁壹点

重庆江北区五里店附近一小超市的收银员小程就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强塞给她一个装有6000元现金的包裹。然而整个过程中,小程没有觉得幸运,而是感到害怕。

原标题:重庆女子被陌生男强塞六千元,大笔财物最好说清楚

重庆江北区五里店附近一小超市的收银员小程就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强塞给她一个装有6000元现金的包裹。然而整个过程中,小程没有觉得幸运,而是感到害怕。

神秘男子留下钱就消失了

当晚8点左右,小程正在超市里值班。一名男子走进了超市,没有挑选任何东西,径直走到了收银台前,将手中一个用报纸包裹的物品放在了台上,让小程有些诧异。

“现在别拆,等我走了再拆开!”男子说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便转身离开了。

男子离开后,小程有些慌张,但也有些好奇,小心翼翼地拆开了报纸。当看见包裹内的东西时,她的眼睛都瞪圆了--里面竟然装着厚厚一摞百元大钞! 小程数了数,发现总共有6000元。面对这么一大笔钱,小程感觉很奇怪,但更多的是害怕。如果这笔钱来路不明,自己可怎么办?想来想去,小程最终选择了报 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五里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听完小程讲述事发的全过程后,民警也觉得不可思议。到底是何方“土豪”给一个陌生女孩6000元钱呢?民警立即调出了当时超市里的监控视频。

从监控视频中看到,该男子疑似穿着一件黑色T恤,身高约170厘米,体形适中。小程说,该男子动作十分迅速,从进店到出店也只有一两分钟。由于当时十分惊诧,她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只是觉得该男子皮肤较白,说一口地道的重庆方言。

由于男子从进超市到离开都是背对着监控,所以视频中反映的信息有限。

“我确实有些害怕,我又不认识他,他干吗给我钱?”小程对民警说,就算对方是送给她的,她也不可能收下,因为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蹊跷了,她表示要请派出所暂时保管这6000元现金,同时也希望神秘男子看到报道后,到五里店派出所认领。

大笔财物最好当面说清楚

回忆起当时的经过,小程至今还心有余悸,“主要是有些后怕,为什么要这样故作神秘呢?”小程对民警说。这两天,小程一直都有些担心,但好在一切都还正常,她的生活与工作也没受到影响。

民警呼吁,大笔金额财物最好当面与当事人交付清楚,在慎重处理的同时,要说明财物的交付原因等相关情况。同时,市民在收到不明财物时,切莫贪图小利,由于不明财物不确定因素太多,应及时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警方配合处理。

男子走后,她们每晚7点半到9点都守候在小广场上,希望等男子想起来了,回来把钱拿走,可是4天过去了,那名送钱人始终没有出现,6000元钱拿在手里却还不回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