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兰托娅重获广场舞名曲《套马杆》演唱权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这首族旋律优美、富有草原风情的经典歌曲《套马杆》,一直深受观众喜欢。并且是全国许多广场舞大妈们跳广场舞的必选名曲。但围绕着《套马杆》的演唱权,4年多来,产生了“演唱权”的风波。5月25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日前,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再次签约老东家新月唱片。在失去成名曲《套马杆》等4年的光阴后,乌兰托娅又重拿回了《套马杆》的演唱权以及她的一系列的代表作,包括“我要去西藏”、“高原蓝”等经典名曲。昨日,乌兰托娅的经纪公司广州新月唱片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停止原公司艺人乌兰图雅演唱这些歌曲的所有

原标题:乌兰托娅重获广场舞名曲《套马杆》演唱权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给我一个套马杆攥在他手上,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

这首族旋律优美、富有草原风情的经典歌曲《套马杆》,一直深受观众喜欢。并且是全国许多广场舞大妈们跳广场舞的必选名曲。但围绕着《套马杆》的演唱权,4年多来,产生了“演唱权”的风波。5月25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日前,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再次签约老东家新月唱片。在失去成名曲《套马杆》等4年的光阴后,乌兰托娅又重拿回了《套马杆》的演唱权以及她的一系列的代表作,包括“我要去西藏”、“高原蓝”等经典名曲。昨日,乌兰托娅的经纪公司广州新月唱片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停止原公司艺人乌兰图雅演唱这些歌曲的所有权利!至此,这个围绕套马杆和乌兰托娅的五年“悬案”终于尘埃落定。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电话采访乌兰图雅的经纪人雪若小姐。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乌兰图雅因为演唱权合约到期的原因,确实失去了《套马杆》的演唱权。但乌兰图雅本人很努力,她演唱的原创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又火起来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