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为峰正式更名51Code,课程升级全新起航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5月25日讯 近日,中国软件人才培训境内挂牌第1股“博为峰”(股票代码:836392)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帮助职场新人顺利就业、高薪就业,帮助IT企业解决用人难题,自2016年5月3日起,博为峰旗下软件开发培训业务正式启用新品牌名称“51Code”和新的VI识别系统,并同步推出“全栈开发工程师”系列培训课程,品牌官网也正式变更为51Code,全国首家全栈开发工程师培训机构,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武汉等主要一、二线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培养优秀的软件开发

原标题:博为峰正式更名51Code,课程升级全新起航

齐鲁晚报5月25日讯 近日,中国软件人才培训境内挂牌第1股“博为峰”(股票代码:836392)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帮助职场新人顺利就业、高薪就业,帮助IT企业解决用人难题,自2016年5月3日起,博为峰旗下软件开发培训业务正式启用新品牌名称“51Code”和新的VI识别系统,并同步推出“全栈开发工程师”系列培训课程,品牌官网也正式变更为51Code,全国首家全栈开发工程师培训机构,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武汉等主要一、二线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培养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帮助职场新人实现高薪就业,帮助IT企业解决用人难题。

芯片进入多核时代,人才步入复合时代!为了提高学员的就业宽度和深度,满足企业对于T型复合人才的需求,51Code率先在业内推出“全栈Android工程师”、“全栈Java工程师”、“全栈iOS工程师”三大就业实训项目,着力打造行业紧缺的复合型软件开发人才:一专多能,不但专业技能扎实,还熟悉掌握前端到后端各种主流技术环节的实现能力。

据数据统计,经由51Code培训出来的全栈开发工程师,即使是应届生平均起步薪资也可达8500左右,远超全国平均工资水平,并且职业晋升空间巨大,许多学员已发展成为软件架构师、系统架构师、首席技术官、产品总监乃至CEO。

践行良心教育,铺就职业坦途!51Code将秉承“客户第一,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坚守教学品质,真诚服务学员,未来还将根据产业变迁和技术革新开设更多的紧缺人才实训项目: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找到满意工作;帮助更多的职场新人突破职业瓶颈,实现职业梦想;帮助更多的用人单位轻松招到可用之才,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

51Code全新logo释义

51代表“草根群体”,旭日、大地般的金黄色,寓意着51Code将给予广大草根求职者太阳般的温暖和大地般的滋养,哪怕是毫无经济基础和工作经验的屌丝,也将助他茁壮成长,实现职业梦想!

Code代表“职业坦途”,大海、苍穹般的深蓝色,寓意着51Code不仅是软件开发领域的佼佼者,更有着一颗“脚踏实地践行良心教育,面向未来铺就职业坦途”的博大胸怀。

51Code将以全面开放的姿态、专业先进的课程体系、科学人性化的教学方法、高效负责任的教学理念,着力塑造专业技能扎实、具有全局性思维且精通软件开发主流技术、就业前景广阔的复合型软件开发人才,引领中国软件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选择51Code,从草根到天子骄子,前程海阔天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