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群会见郑栅洁


来源:华龙网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贾 峰本报讯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一行。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参加会见。李群对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青岛正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与此同时,青岛积极适应能源和环境保护的新形势,着眼未来发展趋势,着力发展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青岛,建设宜居城市。希望国家能源局将更多能源

原标题:李群会见郑栅洁

【摘要】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一行。李群对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家能源局将更多能源改革试点工作布局在青岛,让青岛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开发应用等重点工作中作出更多贡献。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贾 峰本报讯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一行。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参加会见。李群对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青岛正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与此同时,青岛积极适应能源和环境保护的新形势,着眼未来发展趋势,着力发展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青岛,建设宜居城市。希望国家能源局将更多能源改革试点工作布局在青岛,让青岛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开发应用等重点工作中作出更多贡献。郑栅洁对青岛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国家能源局将在确保电网安全、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对接青岛新能源等产业发展需求,把深化自身改革与支持青岛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广正参加会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