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侦察机靠近边境俄召见美驻俄武官


来源:华龙网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23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俄国防部23日因美军侦察机靠近俄边境实施侦察飞行而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武官。据俄国防部新闻局消息,俄国防部当日召见美国驻俄大使馆武官,向其说明俄防空力量于22日观察到,一架美军RC-135型侦察机在毗邻俄边境的日本海上空实施侦察飞行,且在飞行过程中,美军侦察机始终关闭应答系统,俄当地调度站无法获知侦察机的飞行路线。俄国防部表示,美军侦察机的飞行高度正是民航客机的飞行高度,侦察机不专业的行为引发与民航客机相撞的风险。俄国防部认为,有必要采

原标题:美侦察机靠近边境俄召见美驻俄武官

【摘要】 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俄国防部23日因美军侦察机靠近俄边境实施侦察飞行而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武官。俄国防部认为,有必要采取措施,避免美军侦察机飞近俄罗斯边境的情况再次发生。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23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俄国防部23日因美军侦察机靠近俄边境实施侦察飞行而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武官。据俄国防部新闻局消息,俄国防部当日召见美国驻俄大使馆武官,向其说明俄防空力量于22日观察到,一架美军RC-135型侦察机在毗邻俄边境的日本海上空实施侦察飞行,且在飞行过程中,美军侦察机始终关闭应答系统,俄当地调度站无法获知侦察机的飞行路线。俄国防部表示,美军侦察机的飞行高度正是民航客机的飞行高度,侦察机不专业的行为引发与民航客机相撞的风险。俄国防部认为,有必要采取措施,避免美军侦察机飞近俄罗斯边境的情况再次发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