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军驻叙基地大批战机被毁 现场损失惨重(图)


来源:凤凰军事

美国情报公司Stratfor发表卫星照片称,俄罗斯在叙利亚中部的T4 空军基地日前遭“伊斯兰国”(IS)炸毁,4架米-24武装直升机和20辆卡车被毁。BBC称,从照片上无法看出

俄军T4基地遭到攻击的前后对比。(凤凰军事)

美国情报公司Stratfor发表卫星照片称,俄罗斯在叙利亚中部的T4空军基地日前遭“伊斯兰国”(IS)炸毁,4架米-24武装直升机和20辆卡车被毁。BBC称,从照片上无法看出该基地被毁的原因,分析认为,这不可能是“意外”。

不过,俄国防部发言人24日否认因为IS的轰炸损失飞机,“在叙利亚的战机均在正常工作,没有任何伤亡”。

BBC驻叙利亚记者称俄军驻叙空军基地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事件导致了4架直升机与20辆装载导弹的卡车被毁。该记者坦诚这也有可能是一起偶然性因素导致的意外。

不是意外

Stratfor 军事分析专家称:现场清楚地表明,首先这不是一场意外,因为当地的言论和IS随后发布的视频证实袭击蓄谋已久。另外,俄军T4空军基地占地面积较大,爆炸源自多个方面,这表明俄军遭遇攻击后的反击很糟糕。

4架米-24武装直升机被摧毁。(凤凰军事)

另有一架米格-25截击机在袭击中被损坏,由于俄军米格-25已多数退役且并未对叙部署。因此,这架战机属于叙利亚政府军。(凤凰军事)

基地内大量载重车辆被烧毁,BBC称部分车辆上载有导弹。(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