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睿思营销集团副总裁李宏震到访西部传媒


来源:中原网

5月20日,睿思营销集团副总裁李宏震前来西部传媒,面向西部传媒及下属公司的全体干部员工展开了深层次的培训及业务交流。

原标题:睿思营销集团副总裁李宏震到访西部传媒

5月20日,睿思营销集团副总裁李宏震前来西部传媒,面向西部传媒及下属公司的全体干部员工展开了深层次的培训及业务交流。

李宏震老师拥有17年市场传播服务和营销咨询经验,曾就职于WPP集团扬特品牌同盟,担任中国区管理合伙人,任奥美中国通信事业群副总经理,奥美中国城市品牌中心高级运营总监,奥美广告事业总监等职。他致力于为落地于中国区域的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曾服务过包括市场研究、营销咨询、品牌咨询、业务开发、市场传播等诸多领域,在团队管理和多业务资源整合、开发方面经验丰富。

本次到访西部传媒,李宏震老师凭借丰富的市场传播和营销咨询经验,针对整个广告行业的成长历程进行了详细解说,尤其是对二、三线城市的广告公司未来发展趋势给出了一定的方向。他在培训中指出消费者行为、产品服务、市场传播及环境体验这四点是影响品牌定位的重要核心因素,并通过系统地讲解品牌传播、广告代理商等相关工作流程,反复强调了规范与严谨的重要性。

西部传媒是中国西部创意传播广告传媒集团,以“让陕西‘智’造走向全国、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西部数字营销广告传媒集团”、“中国西北地区首个4A广告公司”、“中国IPO上市广告传媒公司”,初步实现了由产品运营型公司向产品服务+资本运营型公司、传统媒体代理型公司向资源型广告公司、创意型公司向创意产业型公司、传统整合营销向“一站式”数字驱动整合营销的转型,并在数字营销、创意传播、户外媒体、互联网等业务领域创新发韧,为企业赢得良好的品牌价值、竞争优势和发展活力。

在培训结束后,李宏震老师就整个广告发展环境以及结合西部传媒面临的挑战,与西部传媒各业务中心、各子公司员工展开了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李宏震老师在交流中表示:“对于广告行业而言这是一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西安能否成为中国创意行业新的发展引擎,关键取决于我们所塑造的创意氛围与优秀人才的积累。”

西部传媒总经理王保昌对李宏震老师的到访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彼此能在广告传媒的创意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