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双枪”开窍 再胜骑士总分扳成2比2平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猛龙“双枪”开窍了本以为将轻松卫冕东部冠军的骑士队,令人意外地遭遇了猛龙队的凶猛反扑。坐镇主场的猛龙昨天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中以105∶99再次击败骑士队,已经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骑士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手感不佳,他们只得到了17分,猛龙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但骑士下半场手感回暖,他们逐渐缩小比分、一度在第四节反超了比分。不过,猛龙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猛龙重新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猛龙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合力打出了季后赛最佳一战,洛瑞登场44分钟,20投14中得到

原标题:猛龙“双枪”开窍 再胜骑士总分扳成2比2平

【摘要】 本场比赛,猛龙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合力打出了季后赛最佳一战,洛瑞登场44分钟,20投14中得到了35分、5篮板和5助攻,德罗赞登场40分钟,23投14中得到了32分、3篮板和3助攻。洛瑞和德罗赞也成为了自1993年太阳队的巴克利和丹·马尔利后,首对在分区决赛各砍30+得分还有60%命中率的组合。

原标题:猛龙“双枪”开窍了本以为将轻松卫冕东部冠军的骑士队,令人意外地遭遇了猛龙队的凶猛反扑。坐镇主场的猛龙昨天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中以105∶99再次击败骑士队,已经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骑士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手感不佳,他们只得到了17分,猛龙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但骑士下半场手感回暖,他们逐渐缩小比分、一度在第四节反超了比分。不过,猛龙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猛龙重新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猛龙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合力打出了季后赛最佳一战,洛瑞登场44分钟,20投14中得到了35分、5篮板和5助攻,德罗赞登场40分钟,23投14中得到了32分、3篮板和3助攻。昨天是他俩组队以来的第29场季后赛,二人共砍下67分,这也是两人组队以来合力砍下的最高分(常规赛和季后赛)。此外,洛瑞和德罗赞也成为了自1993年太阳队的巴克利和丹·马尔利后,首对在分区决赛各砍30+得分还有60%命中率的组合。骑士之前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后,很多人都认为猛龙会被横扫,赛后德罗赞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说:“不被人们看好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们喜欢这个挑战。”洛瑞也表示:“我们还是要做我们该做的事情。我们必须要确保当他们攻击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打出反击,如果他们攻击了我们三次,那么我们就回击四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