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女孩晚上送餐被拖进地下车库险遭猥亵(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2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沈玉来到位于成都温江花都大道上的一小区送餐。在她进入小区后,一名陌生男子一路尾随,并卡住她的脖子,强行将其拖至地下车库,欲实施强奸。

受害人从这里被拖进地下车库。

受害人从这里被拖进地下车库。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解救女子的温江公安分局民警黄浩。

解救女子的温江公安分局民警黄浩。

对于24岁的四川女孩沈玉(化名)来说,5月22日晚上发生的一切犹如一场噩梦。

原标题:90后女孩晚上送餐险遭猥亵民警业主闻声将其解救

对于24岁的四川女孩沈玉(化名)来说,5月22日晚上发生的一切犹如一场噩梦。

22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沈玉来到位于成都温江花都大道上的一小区送餐。在她进入小区后,一名陌生男子一路尾随,并卡住她的脖子,强行将其拖至地下车库,欲实施强奸。

不幸中的万幸,住在该小区的温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浩听到了沈玉的呼救,跑下楼查看,最终将其解救。

事件回放

送餐被男子尾随 拖至地下车库

沈玉是阆中人,在温江的一家中餐馆工作。22日晚8点半,她坐着舅舅的车去周围送餐,温江花都大道上的小区是最后一单。

“我车停在外面,她一个人进去的。”沈玉的舅舅罗先生说。当时是晚上9点45分左右,天上下着雨,沈玉一只手打伞提外卖,一只手给订餐的客人打电话询问具体地址。由于小区道路复杂,她在里面转了几圈还是没找到。

这时,沈玉注意到,身后有一名男子。以为他是小区业主,她还回过头向他问路,然而对方却反问她“是否住这里”、“是来找网友的吗”。沈玉没有理会,继续往前走,男子则一直跟在后面,“当时我以为他也住在这一栋,就没有多想。”

就在沈玉等待客人下楼取餐时,男子却上前一步,一手抓住她的脖子,一手捂住她的嘴,强行把她往地下车库拖。

沈玉试图反抗,可脖子被卡得死死的,根本挣脱不了,她又几次求饶,对方完全不理,一个劲儿地顺着楼梯把她往下拖。沈玉的衣服、裙子被扯破,双腿、双臂多处被擦伤,随身携带的小包掉在楼梯上,化妆品、卫生纸散落一地。

男子欲实施不轨 民警业主喝止

地下车库没有灯,一片漆黑。趁着男子松懈,沈玉大喊了几声救命。“不准叫,再叫就打死你。”男子立马恐吓道,并再次捂住她的嘴,还不时扯头发、扇巴掌。慌乱中,沈玉感到男子死死压住她,自己的衣服已被拉扯开。

就在她快要陷入绝望时,不远处一声“你要干啥子”仿佛一根救命稻草,让她再次燃起了希望。趁着男子愣住的几秒,她赶紧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拼了命地往外跑,边跑边哭喊“你们快救我”,声音发着抖。

喝止男子不轨行为的,是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浩。一个月前,他刚搬来该小区,就住在事发地旁边那栋楼的4楼。

刚开始,男子还很嚣张,对着黄浩和保安大喊:“我就想强奸她。”黄浩表明了身份,和两位保安一起,将其控制,并通知了该小区所在的派出所。

男子目前已被刑拘

经办案民警审讯,嫌疑男子姓周,今年22岁,自贡人,目前无业,租住在事发小区附近。

周某告诉民警,自己单身,爱上网看一些淫秽视频。当晚9点过,他刚好路过事发小区门外,看到正准备进门的沈玉穿着裙子,身材高挑,他就起了歹心,一路尾随。见沈玉站在楼下等人,四周没有人,他趁机将其拖至地下车库。

目前,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刚把孩子哄睡着楼下传来求救声

民警黄浩回忆,22日晚上9点40分许,他刚把孩子哄睡着,突然听到楼下有女子在喊“救命”。出于职业的敏感,他赶快跑到阳台上,循声往下看,“却没见一个人”。

“中途又有男人的声音,我以为是两口子吵架。”几秒后,一个带着哭腔的女声让他察觉到不对劲,“她喊的是‘大哥,你放过我嘛’,这显然不对。”

没有多想,黄浩立即往楼下跑。

此时,天下着雨,巷子里没有人,然而,在地下车库入口附近,一把撑开的伞躺在地上,伞把已经弯曲。

凭借直觉,黄浩判断呼救声是从地下车库发出的。由于地下车库没有灯,身上又没带照明设备,他快步跑到小区保安室借手电筒。进入车库,黄浩看到男子正把一名女子压在地上,并用手捂着对方的嘴。“我赶紧喊了一声,你要干啥子!并和保安将其制止。”

记者探访

车库没有照明和监控 目前已加强门禁

24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这是一个小高层小区,入住率并不高。由于才发生了尾随事件,进出小区必须刷卡,外人进入则要登记。“之前没管这么严,有时候小区门直接开着的,外人也可以进。”一位业主说。

事发地点就在该小区5栋的地下车库。从车库入口,沿着一个长约30米的斜坡往下走,再转个弯,就是地下车库。虽然是中午,但光线较暗,也没有灯可以照明。据了解,小区地下车库并无监控。

类似的事件,也同时在成都主城区某小区发生。5月22日晚上10点56分,四川女孩小新(化名)回家时,一男子尾随她进入电梯,并对其进行强行猥亵,其间,她多次呼救未果,最终,她按下了电梯警铃,才成功逃脱。

据小新介绍,小区楼下无保安值守,而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在她进入小区后,该男子就一路尾随,而电梯内也有监控,可并没有保安前往制止。

警方提醒

遭强制拖拽最好躺下打滚 别喊“救命”喊“着火了”

尾随事件频频发生,温江民警提醒,女性晚上最好不要单独出门,“如果被尾随,应当停下脚步,等后面的人先走,或者假装给家人、男朋友打个电话。”

遇到强制拖拽,该怎么办呢?民警表示,最好的策略反而是躺下,然后左右打滚,“站着拉扯,女性完全没有抵抗力。”

在这一过程中,如果周围没有人,不要喊“救命”,而是喊“着火了”,或者破坏周围公物引起注意,比如砸碎消防玻璃,全楼会报警。 一旦有人出现,不要模糊地喊“帮我”,而是明确说明自己的情况,比如“我不认识这个人,他要劫持我”。华西都市报记者 吴冰清 摄影 刘陈平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