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汪峰 爱得热烈秀得高调


来源:新快报

前日汪峰、张蓝心等亮相“优酷明星生活+之夜”,众多网友追捧的Papi酱、莎莎、徐峰立、爱玩大表哥等网络红人纷纷现身。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 爱得热烈秀得高调

日期:[2016-05-25] 版次:[A33] 版名:[新文娱] 字体:【大中小】

23日,章子怡和汪峰在微博公开秀恩爱,引发网友“羡慕、嫉妒、恨”。

前日汪峰、张蓝心等亮相“优酷明星生活+之夜”,众多网友追捧的Papi酱、莎莎、徐峰立、爱玩大表哥等网络红人纷纷现身。

汪峰以自创耳机品牌的董事长兼产品经理身份亮相,自从去年他自创品牌以来动作不断,当晚他与龙女郎张蓝心发布广告片《听清内心真实的声音》,当日汪峰也在微博上传与张蓝心对打视频,曾是跆拳道运动员的张蓝心表现勇猛,最终汪峰因身手不佳被打倒在地败下阵来。汪峰同时也发文称“前日约架,今天在这里开打!无奈我身手不佳,败下阵来。不过打不赢你,我家里还有一位高手”并@章子怡。

章子怡对此回应:“派宫二还是玉娇龙?算了,家中带娃,无暇应战。Sorry醒她爹。”二人的互动引发网友的“羡慕、嫉妒、恨”。有网友称:“子怡姐有了小宝宝,真是越来越可爱了”,“醒醒妈现在好幸福”,还有网友调侃:“汪大哥家中地位堪忧啊。”

这边厢秀着甜蜜的爱,那边厢汪峰前妻葛荟婕又坐不住出来刷存在感了。章子怡与葛荟婕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恩怨,只是中间隔着一个汪峰就有了。前段时间,葛荟婕时不时出来炮轰一下汪峰,讽刺一下章子怡。但是对于汪峰前妻葛荟婕的攻击,章子怡就大度多了,不理睬,也一直没有做任何回应。昨天,葛荟婕又在微博上炮轰汪峰“怎会有人看上他”,并附图顺便暗讽章子怡“很装很做作”。不过截至记者截稿,这条微博已删除。

(梁晓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