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委书记市长易人 河南多地一把手换帅


来源:华龙网

中新社郑州5月24日电 (记者李志全)河南省会郑州的市委书记和市长24日下午调整易人,现任市长马懿出任市委书记,现任南阳市长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当天下午召开的郑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官方宣布:马懿任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不再担任郑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现年57岁的马懿是一名回族干部,曾担任郑州市委常务副书记、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等职。就在24日上午,他还以郑州市长的名义在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发言。52岁的程志明曾任河南省

原标题:郑州市委书记市长易人 河南多地一把手换帅

【摘要】 (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会郑州的市委书记和市长24日下午调整易人,现任市长马懿出任市委书记,现任南阳市长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52岁的程志明曾任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13年4月调任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至今。

中新社郑州5月24日电 (记者李志全)河南省会郑州的市委书记和市长24日下午调整易人,现任市长马懿出任市委书记,现任南阳市长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当天下午召开的郑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官方宣布:马懿任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不再担任郑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程志明任郑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现年57岁的马懿是一名回族干部,曾担任郑州市委常务副书记、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等职。就在24日上午,他还以郑州市长的名义在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发言。52岁的程志明曾任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13年4月调任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至今。进入5月以来,河南多地一把手密集换帅。原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任平顶山市委书记,原信阳市长乔新江任信阳市委书记,原许昌市长武国定任许昌市委书记,原新乡市长王小平任焦作市委书记,原商丘市长李公乐任安阳市委书记。更早前,新乡、商丘和信阳三市市长候选人已经过河南省委全委会议表决通过并公示期满,如今已先后走马上任。经过这轮调整,河南省18个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中“60后”官员占了绝大多数,他们中最年轻的是同为1969年3月出生的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和鹤壁市长唐远游。(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