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合肥5月24日电(赵强)“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24日在合肥举行。来自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莫尔多瓦共和国、楚瓦什共和国等6个俄联邦主体展开推介,希望吸引安徽企业去俄投资。安徽省外办主任王信表示,中俄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在中俄友好交流的大背景下,安徽省积极开展对俄合作。“今天推介会上我省各行业百余位企业家参加,这说明安徽与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的愿望十分强烈,也蕴含着巨大商机和潜力。”王信说。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贝奇科夫·吉尼斯告诉中新网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合肥,

原标题: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摘要】 (赵强)“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24日在合肥举行。记者了解到,早在2013年1月,中国国务院批准了安徽、江西等长江中上游6省市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开展合作,意在推动长江中上游省市与俄罗斯之间的广泛合作。

中新网合肥5月24日电(赵强)“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24日在合肥举行。来自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莫尔多瓦共和国、楚瓦什共和国等6个俄联邦主体展开推介,希望吸引安徽企业去俄投资。安徽省外办主任王信表示,中俄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在中俄友好交流的大背景下,安徽省积极开展对俄合作。“今天推介会上我省各行业百余位企业家参加,这说明安徽与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的愿望十分强烈,也蕴含着巨大商机和潜力。”王信说。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贝奇科夫·吉尼斯告诉中新网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合肥,中国内陆城市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先进的科研技术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参加此次推介会,最主要是与安徽省政府准备签订经贸、科技、人文等方面的合作协议,可以说我们是因友谊而来。”贝奇科夫·吉尼斯希望能够在旅游、农业、机械制造等方面与安徽省展开合作。记者了解到,早在2013年1月,中国国务院批准了安徽、江西等长江中上游6省市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开展合作,意在推动长江中上游省市与俄罗斯之间的广泛合作。在推介会上,俄罗斯罗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等6个联邦主体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做了特别说明。同时,中俄双方代表签署4项经济文化合作协议。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俄罗斯罗6个联邦主体代表还将通过走进企业、学校、医院及参观旅游设施等一系列活动,深入了解安徽的方方面面,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2015年,安徽省与俄罗斯进出口贸易额为5.25亿美元,其中,安徽省对俄出口4.4亿美元。此外,截至去年底,安徽省在俄罗斯设立企业12家,协议投资总额990.64万美元。(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