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市立大学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华龙网

中新社台北5月24日电 (记者 邢利宇陈小愿)台北市立大学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24日在台北签署合作备忘录,意在强化两岸足球交流合作,扩展优秀选手的培养。台北市立大学校长戴遐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学校一直重视产学合作,致力于为学生毕业至就业的最后一里路寻找机会。她认为,此次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未来无论教练、选手的互动,还是共同举办赛事,都会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相信今后学生有机会赴福建,无论是参加竞技还是出任教练,都是很好的发展方向。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超认为,台北市立大学

原标题:台北市立大学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摘要】 (记者 邢利宇 陈小愿)台北市立大学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24日在台北签署合作备忘录,意在强化两岸足球交流合作,扩展优秀选手的培养。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超认为,台北市立大学足球选手水平居中上游,在传统文化素养等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中新社台北5月24日电 (记者 邢利宇陈小愿)台北市立大学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24日在台北签署合作备忘录,意在强化两岸足球交流合作,扩展优秀选手的培养。台北市立大学校长戴遐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学校一直重视产学合作,致力于为学生毕业至就业的最后一里路寻找机会。她认为,此次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未来无论教练、选手的互动,还是共同举办赛事,都会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相信今后学生有机会赴福建,无论是参加竞技还是出任教练,都是很好的发展方向。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超认为,台北市立大学足球选手水平居中上游,在传统文化素养等方面也有一定优势。他表示,希望通过合作,给两岸足球专业的学子和选手搭建平台,使台北选手有机会到大陆发挥其特长,延续其职业生涯。此次合作对两岸青少年的足球培训也具有意义。目前台北市立大学与广东省相关俱乐部有类似合作,在大陆发展的足球选手有十余位。此次与福建省超越足球俱乐部签约后,将开展选手合作交流、教练技术交流、互助双方球队移地训练、共同合办两地比赛等具体合作。该校足球主教练张武业表示,选择和福建省合作主要考虑到两方面:一是地缘优势,二是超越俱乐部目前梯队完整,是选手向上发展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正在台北市立大学足球专业就读研究生并担任助教的刘计超则说,若能去福建踢球,自己会非常高兴,“已经有学长去大陆发展,他们的方向就是我们的目标。”(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