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发言人:从未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深圳5月2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白瑜)针对近日部分自媒体关于“华为迁离深圳”的传言,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谭乔伊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传言不实,华为从未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华为公司将部分终端环节布局在深圳以外地区,引发了一些猜测。此前,华为公司曾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华为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地设立各类分支机构或研究所,以更好地支撑公司全球化业务开展,在此过程中对部分业务所在地进行调整,属于正常的企业经营行为。对此,有专家指出,这是华为产业链布局的需要,是公司能级提

原标题:华为发言人:从未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

【摘要】 针对近日部分自媒体关于“华为迁离深圳”的传言,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谭乔伊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传言不实,华为从未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

新华社深圳5月2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白瑜)针对近日部分自媒体关于“华为迁离深圳”的传言,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谭乔伊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传言不实,华为从未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华为公司将部分终端环节布局在深圳以外地区,引发了一些猜测。此前,华为公司曾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华为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地设立各类分支机构或研究所,以更好地支撑公司全球化业务开展,在此过程中对部分业务所在地进行调整,属于正常的企业经营行为。对此,有专家指出,这是华为产业链布局的需要,是公司能级提升、业务扩张的体现,也是总部所在地辐射力、影响力外溢的体现。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已有接近300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深圳,微软、甲骨文等近30家跨国公司在深圳设立了研发中心;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不少也已在境内外的一些关键市场节点设立了研发中心和生产机构。华为公司1987年在深圳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一家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公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