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已来 WRE2016西部国际机器人大会曼申云智能锁崭露头角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5月24日讯“这是你的新机器人吗?哦,我是詹妮弗,这是我的(机器人)助手达西先生……”电影《机器人与弗兰克》中的这一幕已经不再遥远,随着人工智能时代序幕的拉开,越来越多的尖端科技从专业的工业领域扩展到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领域。

原标题:未来已来 WRE2016西部国际机器人大会曼申云智能锁崭露头角

齐鲁晚报5月24日讯“这是你的新机器人吗?哦,我是詹妮弗,这是我的(机器人)助手达西先生……”电影《机器人与弗兰克》中的这一幕已经不再遥远,随着人工智能时代序幕的拉开,越来越多的尖端科技从专业的工业领域扩展到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领域。

从量子计算机到无人驾驶,从无人机到虚拟现实,从扫地机器人到云智能锁,人工智能产品开始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实现普通人渴望已久的智能家居梦。此次WRE 2016西部国际机器人大会特邀请了曼申、大疆、特斯拉、英特尔、灵客等时下最in的智能品牌,通过近距离演示和实际操作,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神奇酷炫的未来生活场景。

在参会的众多智能品牌中,曼申以其实用的功能性以及人性化智能关怀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粉丝围观,爆棚的人气昭示着人们对曼申云智能锁系列产品的认可和支持。

智能盛宴开启,成就你的未来梦想

机器人来袭

形式不同、功能各异的机器人是活动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勾起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想象一下5年后的生活场景:你的机器人助手会在指定的时间叫你起床,然后在你洗漱的时候告诉你一天的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同时厨房里的机器人已经煮好咖啡、烤好面包;早餐完毕后,你的汽车(也是机器人)已经根据交通情况和你的行程规划好路径并载你安全抵达,并帮助你在汽车上就完成所有的资料准备工作。如此美好的生活怎不令人期待万分!

VR眼镜

VR眼镜亮相此次机器人大会,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体验,大家对眼镜背后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这么一副小小的眼镜,可以让你瞬间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置身于亿万年前的恐龙时代、美丽神秘的海洋世界、千里之外的异域国家,逼真的视听效果让体验者不禁害怕那些镜头后的“大家伙”会突然扑过来咬自己一口。

无人机

大疆旗下多款无人机也亮相此次机器人大会,让众多爱好者有机会亲眼一睹风采,每个整点的试飞活动更是令人瞩目,在嗡嗡的轰鸣声中,无人机轻盈稳健地离开地面,在空中盘旋,矫健灵活的身姿让观看者啧啧称奇。

自动驾驶汽车

这是一款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没错,这款号称来自未来、颠覆一切的汽车——特斯拉是一款电动车。它的心脏是一块电池,不需要加油,没有物理按键,通过一块17英寸的超级Pad完成一切掌控,更关键的是它可以实现自动泊车、自动驾驶,简直是懒人族、科技控的一大福音!

智能镜

聪明的你是否看出来它是什么?是不是觉得茶几、Pad傻傻分不清楚,其实这是一个具备Pad功能的智能茶几,它可以支持有线/WI-FI上网,集成多种应用与娱乐软件,在别人需要费力捧着Pad的时候,你只需要轻松动动手指,就可以玩转一个巨型Pad,简直是一大装逼神器!

曼申云智能锁

说起智能生活,怎么能少了我们重要的守护神——智能锁呢?作为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曼申早已洞察先机,旗下的曼申云智能锁系列产品给了智能生活一个接口,作为最接地气、最实用的智能硬件让参会者看到了智能生活的到来。大家纷纷惊叹:“有了它以后可以不用带钥匙也不担心小偷了!“、“出入信息推送、智能场景识别真是太强大了,以后外出旅游探亲都可以安心了。”、“价格还不到1000元,原来智能产品也可以这么亲民啊!“

其中还有不少外国友人前来咨询,即使交流存在障碍也没能阻挡他们的热情,中英混杂的沟通过程也别有一番趣味。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曼申云智能锁能尽快销往海外,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一定会非常希望购买到这样优秀的产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