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康复,国际投资大鳄的下一个掘金项目


来源:齐鲁壹点

5月21日,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量子基金会创始人、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的国际顶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现身广州出席2016投资高峰论坛。出人意料的是,罗杰斯抵穗稍作休整后,便直奔健脊源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考察调研,引发业内对这位投资大鳄的在中国的下一个目标的猜想。

原标题:运动康复,国际投资大鳄的下一个掘金项目

5月21日,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量子基金会创始人、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的国际顶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现身广州出席2016投资高峰论坛。出人意料的是,罗杰斯抵穗稍作休整后,便直奔健脊源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考察调研,引发业内对这位投资大鳄的在中国的下一个目标的猜想。

体医结合成政策热点 罗杰斯:投资一定紧跟着政府

[罗杰斯在健脊原点创始人苏宝莹女士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健脊原点]

罗杰斯历来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他的投资逻辑以洞察政局时事做出判断著称,在中国,罗杰斯的投资理念则更为质朴:“我一定会跟着政府走”。从这个角度来看罗杰斯此次广州行的首站选择也就不失意外。

在最近两年的中国两会上,“体医结合”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风头甚至隐隐胜过已经形成一定经济规模和业态的“全民健身”风潮。随着2015年两会上“运动防护师”这一新兴行业的认可,体育运动在预防疾病、病后康复等环节上的独特而重要作用的得到重视,未来以运动手段促进健康、在“医疗概念”中加入运动体育元素的“体医结合”势必带动运动医疗领域的行业发展,如此一来,“闻风知雅意”的罗杰斯抵穗首站选择运动医疗领域实属顺势而为、有的放矢。

全民健康筑底 体育医疗出现蓝海端倪

[健脊原点员工向罗杰斯讲述FLEXI-BAR的功能与使用方法]

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关注日益增长,全民健身撬动的健康市场已经让健身、服装、智能设备等多个领域成为炙手可热的财富焦点。渴望以科学的体育运动方法来得到健身锻炼的效果和实现病患医学以外的康复理疗也已经成为未来大众健康的热点项目。

与常规健康项目不同,以体育锻炼和医学康复相结合的科学运动康复体系虽然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但又因其先天的专业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具有行业门槛性,可以说目前国内在这一领域的开拓尚属凤毛麟角。而罗杰斯此行所选择的健脊源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是国内首家将医疗与健身相结合的运动医学康复机构,也是全国首家校企合作并进行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运动医学康复中心,不仅仅是其中的佼佼者,甚至是未来这一领域的规则定义者,更具有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

校企合作 打通技术、人才、市场三大命脉

[罗杰斯在健脊原点舒缓肩颈不适]

健脊源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是国内首家将医疗与健身相结合的运动医学康复机构,也是全国首家校企合作并进行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运动医学康复中心。与专业的权威高校的合作不仅仅赋予项目雄厚的技术背景和源源不断的人才输出,更赋予该项目在健康领域最为重要的权威属性和品牌属性,而这也正是这一项目的前瞻性投资价值所在。

据悉,健脊源点·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康复中心于2015年7月3日开业,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已实现盈利,并着手启动深圳、中山分店,并将以以加盟连锁推广的形式加速向全国铺排线下布局,以期迅速占领市场形成品牌群。计划于2017年底在广东地区开设20家分店。

(大众新闻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