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团队联手《卧底归来》 驾车翻转破亚洲纪录


来源:华龙网

【摘要】 近日,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卧底题材热血大戏《卧底归来》曝光了一部摄制纪录短片,短片通过多个角度呈现了《卧底归来》打破亚洲影视剧真人驾驶汽车翻转纪录的摄制幕后现场。”  身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影视剧部主任、一级警督的导演刘光,对警匪题材剧的有着丰富的经验。

原标题:中韩团队联手《卧底归来》 驾车翻转破亚洲纪录

【摘要】 近日,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卧底题材热血大戏《卧底归来》曝光了一部摄制纪录短片,短片通过多个角度呈现了《卧底归来》打破亚洲影视剧真人驾驶汽车翻转纪录的摄制幕后现场。”  身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影视剧部主任、一级警督的导演刘光,对警匪题材剧的有着丰富的经验。

近日,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卧底题材热血大戏《卧底归来》曝光了一部摄制纪录短片,短片通过多个角度呈现了《卧底归来》打破亚洲影视剧真人驾驶汽车翻转纪录的摄制幕后现场。惊心动魄的车辆腾空连续翻转,着地后安然无恙的驾驶员,剧组人员紧张工作的场面,均给了网友极其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这个剧组太敢玩了!”

追求极致真实 汽车翻转特技破亚洲纪录

据了解,之前亚洲影视剧真人驾驶汽车翻转极限为空中连续翻腾三周半,而网上曝光的《卧底归来》短片中,一辆被拦截的肇事车连续在空中翻转四周半,一举刷新了亚洲纪录。而这组曝光的花絮也仅仅是剧中车戏的一小部分。据悉,剧中多个飞、翻、撞、追、漂移的镜头由曾经创下吉尼斯飞车纪录的中国飞车王薛华带领其车技团队来完成。薛华表示,“我们的车手都是国内顶尖车手,拥有多年玩车经验,由于车戏拍摄的特殊性,我们在拍摄之前都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在拍摄的时候能够一条过,这次不仅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而且还打破了亚洲纪录,这着实是一项令人激动的意外收获。”身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影视剧部主任、一级警督的导演刘光,对警匪题材剧的有着丰富的经验。他透露,“剧中有大量的追逐戏、车戏、动作戏,这些戏份90%以上都是真人上阵,敢于真人上阵是因为我们对团队有足够的信心,也是为了观众呈现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中韩团队携手合作 联手奉献视听盛宴曾在韩国电影《无处藏身》、《汉城大劫案》、《延坪海战》、《天军》、《家族光荣》以及电视剧《IRIS》等大量作品中设计了无数惊险巧妙打斗动作的全庾浚担当动作指导;曾凭借《太极旗飘扬》《嫌疑人》《间谍》《我的野蛮女友》等优秀作品多次获得大钟奖电影节影像技术奖和大韩民国电影视觉效果大奖的郑道安担当特效导演。除动作、特效方面请来了韩国核心制作团队外,其音乐导演李弼浩、服装造型李淑珍、特效化妆朴礼利也均是来自韩国的顶级班底。他们对同类题材有着十分丰富的制作经验,从拍摄到制作,中韩团队合作无间,为电视剧提供了全方位的品质保障。作为一部融入警匪、缉毒、商战、情感等因素,力图同时探求角色内心深度与场景真实还原的热血大戏,《卧底归来》在人物塑造、剧情张力、偶像元素、视觉冲击、音声效果等各方面均下足了功夫,只为保障对缉毒警察群像的真实塑造和艺术升华。近年来,韩国影视风靡全球,甚至逆向出口到北美市场席卷票房,足见其颇有独到之处。此次《卧底归来》邀请韩国顶级团队加盟,无疑是一次融中式大气磅礴与韩式时尚细腻于一炉,打造新时代精品的勇敢尝试与探索。当代卧底题材电视剧在国内时隔十年再度破冰,重燃热血与激情,不仅仅是一次响应时代召唤的“归来”,更将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