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竞选活动第16天 领导人拉票同时不忘攻击对手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大选竞选活动已经进行了16天,总理特恩布尔当天从新南威尔士州转战维多利亚州,并宣布为政府的手机信号盲点覆盖项目拨款6000万澳元。而工党党魁肖盾则继续留在珀斯,力推工党的医疗及医保政策。在为自己的经济政策辩护的同时,他还承诺将在上台后为检举者提供更有效的保护措施。特恩布尔欲改善信号覆盖 拉票同时不忘抨击工党据报道,特恩布尔24日在维州吉隆附近的Anglesea宣布,将对政府的手机信号盲点项目进行第三轮的拨款,数额为6000万澳元。自此,澳大利亚

原标题:澳竞选活动第16天 领导人拉票同时不忘攻击对手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大选竞选活动已经进行了16天,总理特恩布尔当天从新南威尔士州转战维多利亚州,并宣布为政府的手机信号盲点覆盖项目拨款6000万澳元。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澳大利亚大选竞选活动已经进行了16天,总理特恩布尔当天从新南威尔士州转战维多利亚州,并宣布为政府的手机信号盲点覆盖项目拨款6000万澳元。而工党党魁肖盾则继续留在珀斯,力推工党的医疗及医保政策。在为自己的经济政策辩护的同时,他还承诺将在上台后为检举者提供更有效的保护措施。特恩布尔欲改善信号覆盖 拉票同时不忘抨击工党据报道,特恩布尔24日在维州吉隆附近的Anglesea宣布,将对政府的手机信号盲点项目进行第三轮的拨款,数额为6000万澳元。自此,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对该项目的拨款总金额已达到2.2亿澳元。特恩布尔表示,工党在执政的6年里,未曾在改善手机信号盲点上花过一分钱。他还指出,联邦政府的新拨款计划将帮助修缮约900处手机信号盲点。这些地区的常住人口在夏季旅游季到来时总是更难收到手机信号。当天,特恩布尔在到访吉隆一处车轮制造商前,还提到了政府的创新及科学议程。在与边远地区通讯部长纳什、地方议员亨德森同行时,特恩布尔表示,此次到访将映证联盟党促进就业与经济增长及贸易出口协议等计划的成功之处。与此同时,特恩布尔还着重强调了政府面向企业减税对当地的影响。专心拉票的特恩布尔还不忘讽刺肖盾为“数十亿元的比尔”,并警告称,工党根本无心带动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他们只会不停地花钱”。肖盾继续宣传医疗政策 承诺加强对检举者的保护继续留在珀斯的肖盾则将注意力继续放在了宣传医疗及医保拨款上。在被问及对特恩布尔给自己起的新外号作何评价时,他只是拿工党的经济增长计划做“挡箭牌”,形容工党的政策将有关“公平”。肖盾表示:“工党在经济增长方面的计划主要着重于就业、教育、医保、可再生能源、公平税收、刚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首次购房者等。”他称,自己并不担心什么昵称,特恩布尔只是在编造一个“阴暗的弥天大谎”。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肖盾还承诺将在上台后加强对检举揭发者的保护措施。上周,澳大利亚联邦警局曾因国家宽带网络泄密一事突袭搜查了工党议员的办公室及其他员工住所。这一举动让工党大为恼怒。对此,肖盾表示,只要这些检举者是出于对国家利益的考虑,工党将对他们实施更强有力的保护措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