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南一家五口烧炭身亡 三小孩最小仅3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5月24日电 台南市惊传一家五口烧炭自杀案,两个大人三个小孩均死亡。

原标题:台南一家五口烧炭身亡

中新社台北5月24日电 台南市惊传一家五口烧炭自杀案,两个大人三个小孩均死亡。

综合台湾中央社、中广新闻网报道,这起自杀悲剧发生在台南市安平区庆平路一栋大楼内。当地警方指出,租屋居住的王姓一家五口,24日中午被发现陈尸屋内,尸体已有尸斑,推测已死亡数日。现场留有烧炭物,未发现遗书,初步分析是烧炭自杀。

据初步调查,这家人由新北市搬来台南市安平区,父亲40岁、母亲36岁,三个男孩分别为8岁、6岁、3岁。王姓父亲曾向大儿子就读的小学表示要转学。

大楼管理员说,该住户于今年1月曾接获台电公司断电通知,但仍迟未缴费,台电于3月8日对该住户实施断电。房东因多个月收不到房租,24日会同管理员请锁匠开门,进门发现5人倒卧于卧室。

警方正深入调查轻生原因,并呼吁,勇敢求救并非弱者,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遇人生瓶颈,可打专线电话求助。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