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惧家装这么久 终于找到组织了!


来源:齐鲁壹点

1、即将或正在经历装修、购买家居,但是对装修家居知识掌握有限,急需专业人士指点;

原标题:恐惧家装这么久 终于找到组织了!

如果你现在正在经历这些:

1、即将或正在经历装修、购买家居,但是对装修家居知识掌握有限,急需专业人士指点;

2、即将或正在经历装修、购买家居,急需了解各类家居产品优惠团购信息;

3、注重品质,更注重性价比,希望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装修效果,获得最棒的家居品质;

4、在家居装修中,遇人不淑,不幸掉坑,维权无路;

5、爱家爱生活,喜欢创意设计,喜欢装扮家。

+++++++++++++++++++++++++++++++++++++++++++++++++++++++++++++

那么你一定会喜欢“齐鲁晚报家居俱乐部”,这是即将进行家居装修的你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 我们是一个爱家人士俱乐部,希望将所有关注家居装修环保生活的人可以聚集起来,大家共同交流,互相帮助。

★我们是咱晚报粉的家居福利俱乐部,希望帮助晚报读者在装修上省钱,同时会组织一些公益活动,比如,免费验房、家居课堂、家居聚划算等,加入俱乐部即可有资格参加。

★我们是山东最具影响力没有之一的媒体组织,当您在家装过程中遇到问题或侵权时,能发挥媒体的监督、协调和曝光维权作用,不让自家读者“吃哑巴亏”。

说到底,我们最关心的是你所关心的,我们最需要的是你所需要的。

现在马上加入我们吧,收好所有会员专享的福利和红包。

加群+加微信要配套哦!

“齐鲁晚报家居俱乐部”QQ群:225401645

“齐鲁楼市装修业主俱乐部”微信号:qllsaj

收藏的同时,转给同样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